omniture

StarPower宣布为在如皋生产燃料电池启动《A+条例》融资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2018-03-22 12:41 11475

拉斯维加斯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StarPower ON Systems(星动新能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OTC: SPOS)宣布根据美国《A+条例》(Regulation A+),展开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本次融资将通过获得许可的投资经纪自营商/众筹平台,在公开集资门户上进行。该公司还打算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准备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1-A表所需的文件。

www.spos-offering.com
www.starpoweronsystems.com

StarPower正在推出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主要用于公共汽车、小汽车、叉车等工业车辆,以及边远地区或备用电源系统。StarPower燃料电池将在性比价上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提供业内一流的解决方案和针对特定用途进行优化的模块化设计。

StarPower燃料电池由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李献国博士研发而成,李博士精心钻研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先进研究和开发,是一位在燃料电池和绿色能源研究领域享誉全球的科学家。

该公司的核心制造厂将设在滑铁卢,其他生产、组装和配送设施位于中国如皋市。2017年,如皋被选为战略性氢燃料电池项目开发中心。中国政府在最新的五年计划中将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并为燃料电池在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上的推广设立了大额补贴和激励措施。如皋市已与StarPower达成协议,将为该公司提供土地和税收优惠政策,另外还签署合同,在未来五年里,为政府用车的动力转型提供5,000个燃料电池。目前,该公司的临时设施正在装修。

StarPower已开始履行与广东合即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谅解备忘录,从2019年开始,为公共汽车、小汽车和边远地区供电系统提供不同规格的燃料电池。2018年开始交付试购订单,之后会扩大生产,满足预计每年超过50,000个的需求量。完全达产后,双方会签署最终采购协议。

为达成上述目标,StarPower根据《A+条例》展开融资。该公司无法保证能够成功筹集到其他资金。如果无法获得其他融资,该公司业务计划的实施将受到影响。该公司也无法保证其他融资的条件可以接受。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简介

由李献国博士创办的StarPower ON Systems, Inc.致力于开发、推广和销售先进的模块化氢燃料电池,以满足小汽车、公共汽车,工业车辆和备用电源系统的清洁能源需求。燃料电池是一种理想的汽车电源,能够达到其他电池系统无法满足的续航里程长、能量加注快等要求。StarPower是一家内华达州公司,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s)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SPOS。该公司在加拿大滑铁卢和中国如皋设有分公司。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如果本新闻稿含有对业务计划和运营结果的预测和预期进行讨论,或对未来事件做出陈述的信息,则此类陈述是前瞻性陈述。尽管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是基于合理的假设和信念,但仍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预期存在重大差异。提醒读者仔细阅读并谨慎对待这些陈述。前瞻性陈述仅代表相关文件发布当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详情请联系:Edward Chan,电话:416-417-4588,电邮:chan@starpoweronsystems.com

消息来源: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相关股票:
OTC:SP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