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8年招生沪深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22 11:46 6449
2018年3月16-19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8年招生第一批面试招生活动在上海和深圳展开。

上海和深圳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6-19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8年招生第一批面试招生活动在上海和深圳展开。招生团队分别在两地举办了招生说明会和一对一Coffee Chat咨询活动,吸引了当地及周边众多感兴趣的在职人士参加。

上海招生说明会现场
上海招生说明会现场

在两场招生说明会上,项目分别邀请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昆吾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田轩以及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明为到场学生做主题演讲。两位教授均是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核心师资,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精彩的现场互动,让到场的学生们纷纷感受到明星教授的魅力,所授课程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努力报考,以有机会领略更多来自两所世界名校的教授风采。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昆吾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为到场同学做公开课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昆吾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为到场同学做公开课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明为到场同学做公开课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明为到场同学做公开课

目前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8年招生已全面开启,第一批面试的收取材料截止时间是4月1日。在招生咨询中,同学们普遍比较关心上课时间问题,尤其是沪深两地学生存在往返两地通勤学习的顾虑。而沪深当地的在读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均分享了自己在外地工作却选择了北京项目的原因,同学们认为,尽管通勤辛苦,但是来自两所学校所带来的学习机会和名校资源让其深刻的感觉到,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并且坚信自己一定能有很大的收获。

目前已经有很多同学在网报后台提交了报考材料,因此十分关注推荐信的相关问题。根据招生老师的建议,考生所提交的推荐信须至少有一封应该由工作直属上级撰写,且目前只接受推荐人使用工作邮箱发送的推荐信。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项目,同时也是世界顶级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原版MBA学位。依托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名校一百多年来丰厚的教学资源,放眼国际金融市场,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出一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最新实践的金融人才培育体系,培养立足中国市场、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

更多信息请联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010-62797592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