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诚:初心不改 裂变新生

远洲集团创立三十周年
2018-03-22 10:42 23775
远洲集团创立三十周年,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 “初心不改  裂变新生”。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对于远洲来说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年份,远洲正式进入新三十年的征程。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卢诚
卢诚

回想起1987年浙江汛桥加油站成立的时刻,站在远洲踏出发展第一步的地方,虽然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想象,但是没有想过三十年后的远洲,会成为与人们生活的这么多侧面产生连接的企业。

作为20世纪80年代发展起来的企业,远洲能够带着自己的“初心”走到今天,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带来的时代红利分不开,与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分不开,也得益于合作伙伴的真诚合作,更与远洲人的艰苦奋斗以及曾经在远洲奋斗过的人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分不开。

卢诚手写稿
卢诚手写稿

远洲的“初心”到底是什么?

不管是三十年前,还是现在,想到的总是相似的场景:用心去打磨品质,力求让客户能在我们这里获得高性价比的产品、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尽全力去创造平台,力争让员工在远洲获得良好的发展和能力的提升;用心去探索和创新,期待行业生态因为远洲的努力发生新的变化,远洲也因此获得自身的价值。

没错,远洲的初心就是搭建一个平台、创造一种生态,用自己的力量去打造一个品牌,给更多人创造他们需要的美好生活。

当然,也深知,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不忘初心之所以难能可贵也在于它并不容易,所以,当远洲在坚守的同时也明白,一片赤诚需要更多的力量去武装和支撑,发展的危机意识让远洲一直在探寻新的发展视角,现在的远洲,旅业正在从“单品牌”向“多品牌”方向发力,根据客户需求细分产品类别,为中高端人群提供“商、旅、休”多维度产品,并不断升级;房产以提升产品为抓手,挖掘自身核心竞争力,并在健康生活方式类产品研发上寻求发展方向;石化加快一体化发展,拓宽合作路径,逐步成为集仓储、物流、贸易于一体的服务运营商。

三十而立,不破不立。如果说三十年前,可以依靠毅力获得发展,在科技让世界呈二次方飞速向前的今天,唯有裂变的力量,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去表达自己的初心,实现自己初心。时代、企业和人生都给远洲提出了新的思考命题,包括卢诚在内,在这个共享共创、自由意识再次更新、年轻人力量崛起的时代,更需要裂变重生,让企业在新力量的推动下,在“二次创业”的机会中实现新生。

今天,我依然想说这句话: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企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和人才结构的迭代,让我们进入了一个创新思维涌现的时代,遇见更加多样化的人才,并有机会与他们共同参与到多元生活的共创中来。

未来,远洲希望能与更多人产生共振,在“远洲创造美好生活”愿望的指引下,与更多有相同愿望的人完成对美好生活的共创,让更多人在远洲的平台上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

消息来源:远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