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8-03-22 10:00 15169

关注气候变化,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参与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酒店将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以此支持2018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各家酒店将关闭外部标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房内电话语音留言和电视通告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11年历史,旨在突显气候变化给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关注气候变化,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关注气候变化,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届时,各家酒店也将于当日举行由员工及宾客参与的各项活动。包括烛光晚餐,提供来自本地,健康有机食材烹饪的美食,以及特别调制的主题鸡尾酒;举办不插电音乐会等特别的表演以及绿色骑行等。与此同时,我们鼓励各家酒店以#万豪国际地球一小时为标题通过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当日活动的精彩画面,每参与一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捐助1美元。

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有机会为‘地球一小时’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因为这个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专注于环境问题的决心不谋而合。如今,在应对全球急迫的社会与环境问题方面,包括气候变化问题上,大大小小的企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反映了万豪国际通过我们的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全年始终贯彻的环保原则。”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大规模跨国企业,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承担其肩负的责任,抓住对应的机会,成为一股为善的力量。万豪国际集团以其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为行动指南,在其经营业务的所有地方,均以创造积极、可持续的影响力为己任,不但将可持续原则整合到集团的整个价值链之中,尽可能减少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因素,还积极投身于减少环境影响的行动之中,创建并运营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以负责任的态度采购,推动人权事业的发展,为其酒店所在社区创造更多的机会。根据万豪国际集团“2025年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目标”,截止2025年之前,万豪国际集团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降低水资源消耗15%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30%;降低45%的垃圾排放以及50%的食品垃圾产生。垂询万豪国际集团在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com/serve360,或在推特上关注@MarriottPOV。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1/2085706-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