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搭建“优选优进”开放合作新平台

广交会进口展区
2018-03-22 09:00 5973
第123届广交会即将在4月15日拉开帷幕。作为广交会“卖全球、买全球”这一开放包容合作平台的闪亮标志,本届进口展区将继续与众多海外优质国家展团强强联手,优选优进,从源头上严把参展质量关,打造有品牌、有品质、有品格的海外商品下沉渠道。

广州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广交会是目前全球规模较大的国际贸易盛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行,每届展览规模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2.5万多家,吸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为了贯彻我国政府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的政策精神,广交会自2007年春第101届起增设进口展区,重点吸引实力雄厚、产品出众、特色鲜明的境外企业参展。

第123届广交会即将在4月15日拉开帷幕。作为广交会“卖全球、买全球”这一开放包容合作平台的闪亮标志,本届进口展区将继续与众多海外优质国家展团强强联手,优选优进,从源头上严把参展质量关,打造有品牌、有品质、有品格的海外商品下沉渠道。

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魅力有哪些?又有哪些新的变化带给国内外采购商呢?

万商云集,参展热度持续走高

深耕十一载,广交会进口展区品质不断提升,为境外参展企业开拓中国和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吸引了一大批高品质海外企业持续参展。

秉承着促进扩大开放、加强境内外利益融合的初心,肩负着参展各方的持续信任与支持,也为了帮助更多海外参展企业实现深耕中国市场,拓展全球商业版图的理想,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再次起航,带来了包括全英较大的 LED 照明品牌 Stanely、屡获大奖的意大利高端厨卫品牌 Elleci、德国第二大药妆连锁店 Rossmann 以及遍布北美各大商超的美国日化用品国民品牌 Panrosa 等在内,来自34个国家的超过600家海外展商。

花样翻新,新展团增添活力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广交会进口展区多措并举,通过多形式的全球招展活动,与多国政府商务部门、贸易促进机构、权威行业商会等,共同组织海外企业参展,每届均能吸引新的国家团组亮相,焕发新机。层出不穷的新展团,彰显着进口展区强大的生命力和吸引力。

在长期参展的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展团的基础上,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还新增了乌克兰、尼泊尔泰国3个国家展团。届时,这三个新国家展团将携家电、手工艺品、有机食品天然个人护理用品等优势产品登上广交会的舞台。此外,本届进口展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热度持续走高,参展企业超过总企业数的60%。

汇聚专业,概念专区先声夺人

近年来,我国国内市场对日化产品的需求旺盛,需求量每年以7%的速度增长。为给国民消费升级提供多渠道的优质供给,丰富国内消费选择,本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紧贴市场动态,首次推出“国际日化大健康产业集群”概念专区,并赴美国、墨西哥、德国、奥地利、法国等多国开展推广活动,吸引众多来自美洲及欧洲的高端日化品牌参展。此外,本届进口展区将继续在第三期试点设立婴童用品专区,德国、韩国等著名大牌母婴、儿童产品将集体亮相。

参采对接,平台服务不断优化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展示平台外,广交会期间进口展区紧扣市场热点,举办了一系列贸易促进活动,反响良好,有效提升了贸易成效,扩大了宣传效应。

为增强增值配套服务,强化展会的体验感和互动性,第123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将举办境内外企业交流活动,集炫目的颁奖典礼和境内外企业交流活动于一身,带来全新的交流体验,促进提升贸易配对的成效,开启经贸合作新旅程。

【进口展区展出时间与内容】

第一期:2018年4月15日-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

第三期:2018年5月1日-5月5日,主要展出食品及饮料、家居用品、面料及家纺、婴童用品、日化产品。

*广交会第二期暂不设进口展区。

【展出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观报名:http://exhibitor.cantonfair.org.cn/cn/impbuyer/impbuyer_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进口展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