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TServices从加拿大公共服务与采购部获得合约

能为21个美洲国家提供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服务
TTServices
2018-03-21 22:38 3920

伦敦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公共服务与采购部 (Public Services and Procurement Canada) 代表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部 (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向 TTServices 授予去年在6个地区之一进行招标的合同。TTServices 获得第三地区的合约,该地区主要由美洲组成,覆盖21个国家和由30个签证申请中心组成的网络。这是 TTServices 获得的第一份加拿大合约,也是一项非常重大的成就。

TT Visa Services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贝尔-席尔瓦(Christabel Silva)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借此机会为加拿大提供服务,并且期待按时实施该项目,从而满足加拿大在服务提供和安全要求方面的较高需求。”

消息来源:TT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