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47届天洽会在京开幕,拥抱共享经济黄金时代

天九共享集团
2018-03-21 15:31 4884
3月21日-23日,主题为“共创-共享-共赢”的第147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千余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家、天使投资家、创业投资家齐聚北京主会场,共论共享经济时代,探寻同行业乃至跨界抱团发展的良机。

北京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如今,我国的高铁网络、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引领世界潮流。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投身于共享经济的创新创业企业受到极大鼓舞。3月21日-23日,主题为“共创·共享·共赢”的第147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简称“天洽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也是2018年首场天洽会。

千余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家、天使投资家、创业投资家和各类实力金融服务机构齐聚北京主会场,与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和天九共享集团主席卢俊卿共论共创、共享、共赢的共享经济时代,解析九大成功商业模式,探寻同行业乃至跨界抱团发展的良机,并围绕优质项目进行一对一现场合作洽谈。与此同时,本届投资洽谈会在另外35个大城市同步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网络直播全方位呈现会议内容。

天九共享集团促进企业合作共赢
天九共享集团促进企业合作共赢

把握共享经济时代脉搏  以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一时间,创新、共享等成为各行各业热议话题。

在以往的演讲中,卢俊卿多次提出共享经济时代构建了全新的商业逻辑:首先是依托于互联网,第二是依靠大数据,第三是共享。因此,互联网、大数据和共享是这一时代的三个关键词。他把共享经济时代带来的变化总结为四点,但求所用,不求所有;不用购买,只需租赁;不怕有短板,只怕没长板;单打独斗的时代终结了,抱团发展的时代到来了。通过共享,每个人的价值都会发展到较大,用同样的时间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在3月22日,卢俊卿将在《共创共享 共赢》主旨报告中对企业如何拥抱共享经济进行详细解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是一个企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源泉。创新该如何入手如何突破这是很多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认为,市场真正重要的功能是改变资源,这些改变就是创新。社会的进步很大程度上是企业家创新带来的,企业家决策不仅取决于数据、硬的知识,更依赖于默性知识,个人对市场前景、技术前景和资源可获得性的想象力、感知、判断力,企业家的决策一定是超越数据的。大会期间,张维迎将对2018经济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发表《企业家精神与创新》主题演讲,并与其他嘉宾就新经济时代民企的转型升级进行现场对话。

天洽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历时13年打造的全球通超级商务平台
天洽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历时13年打造的全球通超级商务平台

共享优秀项目  推动实现创新创业新格局

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共享经济”在中国进入了黄金时代。我国拥有世界上规模较大的人力人才资源,这是创新发展的较大“富矿”。

本次大会为优秀资本项目“面对面”创造了较佳条件,九大成功商业模式的全国联营项目将展现在企业家们面前,这些项目历经天九专业团队不少于半年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评估,从众多项目中甄选出来。

“想见孩”运用先进的远程视频技术与互联网模式保护儿童安全,锁定儿童安全市场;三农平台项目“蜂箱果棚”,简化农产品供应环节,颠覆传统交易模式,改变固有工作习惯,实现共享共赢,创造互联网农业新生态;“汉邦剪裁”通过工业4.0的定制理念,模块系统化、数据平台化和O2O闭环化的创新模式,迅速成为男士时尚生活领域领导品牌;国内领先的特产直供平台项目“蜂狂购”,为原产地,家乡味插上互联羽翼,已启动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日程;共享时代聚焦千亿级市场的项目“智享单车”抢占共享自行车“风口”,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金宝莱”全屋定制+一站式购齐平台瞄准资本市场热捧的井喷式刚需产业;一站式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安心点”,为社区最后100米的服务提供解决方案;由新三板科技教育第一股乐创教育打造的“乐创世界”项目致力于中国STEAM教育发展,STEAM教育市场正在以30%的年增长率快速增长。

第147届天洽会接待现场
第147届天洽会接待现场

作为中国较大的企业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此次大会还将提供“商机超市”“企业宣传”“会场结缘”以及“促进本区域、本行业聚焦合作的主题晚宴”商务对接的机会。天洽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历时13年打造的全球通超级商务平台,经百余届长盛不衰,引10余万企业家云集,促成万亿合作签约,竭力整合中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目标,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手段,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消息来源:天九共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