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ing & Company 宣布出售1938年产布加迪,Ettore Bugatti 生前的这辆全球独一无二的座驾将于2009年8月15-16日亮相 Pebble Beach 拍卖会

2009-06-09 17:28 3633

加州圣塔莫尼卡2009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ooding & Company 欣然宣布将出售布加迪 (Bugatti) 历史上的一件重要作品--1938年产布加迪 Type 57C Coupe,全球仅此一辆。

Gooding & Company 创始人兼总裁 David Gooding 表示:“今年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将有幸与您重温布加迪经典车款,Gooding & Company 很高兴能够展出全球唯一的也是布加迪历史上最具意义的一款车。”

这辆1938年产布加迪 Type 57C Coupe 是 Ettore Bugatti(又名 Le Patron)生前的礼物,最初由布加迪工厂的员工组装而成。在 Ettore Bugatti 于1947年去世之后,这辆车被继续保存在布加迪位于法国 Molsheim 的工厂内,并在那里进行了改装升级,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古董车。这款车还采用了其它独有的装饰设计,其中包括在轮毂、后杠和方向盘上的著名 EB 图标,提高了传奇人物 Ettore Bugatti 的知名度。该车独有的车身外壳据信是 Ettore Bugatti 的儿子 Jean Bugatti 在生前的最后设计之一。

自20世纪50历代末从布加迪工厂出厂以来,Chassis 57335 的驾驶者并不多,再加上很少被使用,因此这款车仍然是现存的准确、原始的布加迪车之一。

Gooding & Company 的 Pebble Beach 拍卖会预展日将从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至8月16日(星期日)结束。周六和周日晚间拍卖将分别在傍晚5点和6点在 Pebble Beach Equestrian Center 举行。拍卖目录售价100美元,并且允许两位人士进入预展和拍卖会场。普通预展和拍卖门票可在售票处购买,每人40美元。有关详情,请访问 http://www.goodingco.com,或致电:+1.310.899.1960。

Gooding & Company 简介

Gooding & Company 为古董车市场的人员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Gooding & Company 在其以往的四次拍卖中,拍卖的古董车总额超过1.78亿美元,其中有55辆车的拍卖额超过100万美元,有九辆车的拍卖额超过300万美元。

消息来源:Gooding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