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兴勤电子获得“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2018-03-21 14:45 8356
近日,德国莱茵TUV为兴勤(常州)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 NTC/PTC热敏电阻、自复式保险丝等产品颁发了TUV及IEC证书,同时也为兴勤电子“TUV莱茵授权实验室”正式揭牌。

上海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兴勤(常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勤电子”)研发生产的 NTC/PTC热敏电阻、自复式保险丝等产品颁发了TUV及IEC证书,同时也为兴勤电子“TUV莱茵授权实验室”正式揭牌。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兴勤电子总经理张维政、品保部经理张怀芳等人员出席了在兴勤常州公司举办的颁证及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将开启新一阶段的深度合作,更是兴勤电子走向实验室流程标准化、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保护元件是电子设备安全的守门员,在世界各地向来受到严谨的法令规范。因此,搭载IEC认证元件,不仅是电子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必要条件,更能保障用户安全,提高制造商的品牌价值。在发展速度快如光速的现今电子新世代,电子元件厂商除了配合客户需求,加快新产品开发步调之外,更需要及时取得产品认证资格,才能为客户抢占市场先机提供支持。

TUV莱茵授权实验室揭牌仪式
TUV莱茵授权实验室揭牌仪式

戮力经营“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侦测与防护”三大领域的兴勤电子,凭藉其优异的研发能力与管理技术,三十多年来以热敏电阻(NTC & PTC)、压敏电阻(Varistor)、温度传感器(Sensor)、气体放电管(Gas Discharge Tube)、瞬态抑制二极管(TVS Diode)等完整的产品线,为电子产品提供正常运作不可或缺的保护功能,广受电子业界客户好评。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TUV莱茵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澍在颁证仪式上表示:“祝贺兴勤电子获得TUV莱茵颁发的TUV、IEC证书并获得‘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格,这意味着兴勤电子在产品质量、实验室管理、检测实力等各方面均与国际一流质量管理体系接轨。我们始终相信,只有产品的质量过硬,企业才能越走越远

兴勤电子总经理张维政在颁证及揭牌仪式上说道:“此次围绕欧洲法规测试认证项目,与专业、知名度皆居翘楚的TUV莱茵合作,并成为TUV莱茵授权实验室,我们非常荣幸。这不但能让兴勤电子的新产品更快通过欧规认证,也让使用TUV莱茵认证服务的广大客户,在新机种认证的过程中更顺畅,可谓鱼水相帮。未来,兴勤电子将更加注重质量管控,提高产品质量竞争力,将更好的产品交付给市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始终致力于研究电子保护元器件产品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掌握标准的制高点,帮助国内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国内外技术标准和法规要求,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