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正式成为 DGM-CHINA 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

近日,DEKRA电池实验室通过DGM-CHINA三年一度的重要复审,正式成为其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由DGM-CHINA签署的认可度极高的锂电池运输条件鉴定书,联合DEKRA的测试报告,将较大程度的被各大机场及买家客人所接受和认可。

广州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电池实验室通过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GM-CHINA)三年一度的重要复审,正式成为其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由DGM-CHINA 签署的认可度极高的锂电池运输条件鉴定书,联合 DEKRA 的测试报告,将较大程度的被各大机场及买家客人所接受和认可。

作为第9类危险品,锂电池运输安全至关重要,然而目前委托人在使用航空运输条件鉴定书时可能遇到一些不被接受的情况,究其原因总结为有以下两点:部分航空运输条件鉴定书的发放单位只被少数验证单位接受和认可及鉴定书的测试实验室公信度不足。DEKRA 与 DGM 合作多年,此次 DEKRA 通过 DGM 年度复审,正式成为 DGM-CHINA 官方授权UN 38.3 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将可以从源头解决上述问题。

DEKRA正式成为 DGM-CHINA 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
DEKRA正式成为 DGM-CHINA 锂电池运输测试采信实验室

DGM-CHINA 一行专家对 DEKRA 实验室的认可资质、环境场地、设施仪器、安全防护、人员能力、测试方法、样品管理、运营体系等逐个验证确认后,给予客观高度的评价,正式采信 DEKRA 出具的 UN 38.3 测试报告及 1.2 米跌落测试报告作为出具运输条件鉴别报告书的重要依据。DGM-CHINA 广州负责人李先生表示道:“我们驻扎在白云国际机场,每天都在处理与飞行安全相关的各项事宜,锂电池因其拥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需要我们更多的额外关注,寻求更为安全可靠的测试实验室来把关安全,我想我们有了较佳答案。”

DEKRA东亚区首席技术官陈学林先生表示:“DGM-CHINA 是荷兰 DGM 公司全球网络中的一员,DGM的理念是安全重于一切,DEKRA 的愿景是成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共同以追求安全为目标,此次双方合作,强强联合,能够更好的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安心的飞行体验。”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