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IP67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及耦合器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3-21 13:00 5473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高要求的工业和军事通信应用的IP67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和耦合器新产品。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针对高要求的工业和军事通信应用的IP67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和耦合器新产品。

IP67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
IP67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

 

 

此类 工业级USB 3.0线缆组件新产品特别配置了可抵御水汽和其他污染物入侵的密封垫圈,达IP67防护等级。U3A00058系列的其他产品特征还包括采用了双屏蔽线缆,以实现较大程度的EMI/RFI干扰保护。

除了上述U3A00058系列线缆之外,L-com还推出了配备A型公头至A型母头连接器的IP67级USB 3.0面板安装穿壁式耦合器新产品。该U3C00031耦合器用于与上述U3A00058线缆组件搭配使用,以提供IP67级保护(互配后),同时也可用于标准型号的USB 3.0线缆组件。

“这类加固型IP67级USB 3.0线缆和耦合器专为标准USB 3.0线缆和耦合器会因暴露于恶劣环境而无法运行的应用而设计。此类新型USB连接产品是工业自动化,工业控制,加工工业及军事应用的理想产品。”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释道。

L-com的新型IP67级USB 3.0线缆组件和耦合器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