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AID 中国福祉产业盛会6月再降申城

CHINA AID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HINA AID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国际性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展品范围涵盖养老服务、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康复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领域。

上海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市民政局、市老龄委和市国贸促进委员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 CHINA AID)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根据全国老龄办统计数据预计到2020年,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占总人口比重提升到17.8%左右;高龄老年人将增加到2900万人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增加到1.18亿人左右,老年抚养比将提高到28%左右;用于老年人的社会保障支出将持续增长;农村实际居住人口老龄化程度可能进一步加深。(来源: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13号)。                     

随着老龄化问题不断加剧,国家频繁推出利好政策,以期推动养老产业发展,除政府不断出台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标和具体措施外,民间资本也不断投入到养老服务、设施产品等相关老龄产业。

行业的发展,企业的不断创新推动需要紧随时代、市场的发展脉络,而 CHINA AID 正是这样一个关注行业热点,展示福祉产业的特色内容,分享国内外高效实用的经验实践,搭建行业信息共享、资讯互通的平台。

CHINA AID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CHINA AID 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见证了中国老龄问题的深化、养老产业的起步和养老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也伴随着中国老龄化的步伐成长为目前中国规模较大、参展企业最多、国内外行业聚焦度较高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

养老服务、生活护理、康复医疗、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健康管理6大板块囊括养老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如:安康通、芙兰舒、希比希、思塔夫、NAKA、Meddo、壹居壹格、健乐、Paramount、Wissner、Legrand、志贺设计、可靠福祉等将携手为观众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平台。超过40,000名“B2B+B2G+B2N”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参会,覆盖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全层次养老服务供给方。

除了丰富多彩的展品可以大饱眼福,多场行业主题论坛及同期展示推广活动,让参与者全面领略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聆听行业大咖的经验与智慧,与国内外养老同仁分享行业资讯。

CHINA AID 全年还会在国内外组织多场不同区域和专题的沙龙及活动;每日官方微信“养老福祉圈”的资讯分享都为推动养老产业的发展助力添彩。免费参观登记请登录:www.china-aid.com 或致电+86-21-62957553。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