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的两位威士忌大师携手发售1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的两位威士忌大师帕梅拉-海尔曼和安德列-威尔逊携手发售1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18-03-21 09:58 4989
在与Michter's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 Andrea Wilson)品尝完威士忌之后,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 Pamela Heilmann)批准将于2018年4月发售 Michter's 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与Michter's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品尝完威士忌之后,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批准将于2018年4月发售 Michter's 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generated by system

Michter's 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尽管谷物挑选、烹煮、发酵和蒸馏过程都非常关键,但故事并没有到此结束。威士忌的品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放入木桶后的陈年过程。我们拥有安德列-威尔逊和帕梅拉-海尔曼这两位出色的威士忌专家来领导我们的团队。”

尽管主蒸馏酒师在肯塔基州早已存在,熟成大师这个职位在苏格兰和爱尔兰以外地区并不常见。威尔逊负责管理木桶规格和木桶采购、对陈年过程中的酒温进行热循环监测,以及追踪特定威士忌的熟成,包括对今年的10年威士忌进行评估,为海尔曼的工作提供支持。威尔逊说:“有了这两位威士忌大师,Michter's认识到,酿制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分成两个截然不同的阶段。我非常有幸能够支持帕梅拉的工作。” 威尔逊凭借其卓越的成就而在威士忌界备受尊重,她也是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主席。  

作为Michter's的主蒸馏酒师,海尔曼是该公司的“说不博士”,负责决定威士忌是否可以发售。在加入Michter's之前,她曾作为酒厂经理经营着当时全球较大的波本威士忌酒厂布克诺埃酿酒厂(Booker Noe Distillery)。海尔曼称:“我们的目标是酿制较好的美国威士忌。在Michter's,酿造标准非常之高,我们只发售完全酿制好的威士忌,而不仅是因为它们已陈年10年以上。非常高兴能够与Andrea这样具备丰富木材学和威士忌知识的专家合作。在我们品尝这款10年波本威士忌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开心,也很高兴今年发售这款威士忌。”  

Michter's 10年波本威士忌的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瓶 (750ml) 120美元。

Michter's 酿酒厂(Michter's Distillery)位于美国威士忌产业核心地区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夏夫利。该酿酒厂将在位于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的145英亩的土地上,种植用于酿制威士忌的非转基因谷物。Michter's生产备受赞誉的限量威士忌,因为供不应求,所以会有配额限制。Michter's以其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单桶黑麦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详情请访问:http://www.michters.com/ ,或通过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我们。

联系人:约瑟夫-吉-麦格罗科
电话: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图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5463/2018_Michter_s_10_Year_Bourbon.jpg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