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rrencycloud推出Global Collections,增强企业走向全球的能力

跨境支付平台将B2B支付带入21世纪
Currencycloud
2018-03-21 08:37 5967
领先的国际支付平台Currencycloud今天宣布推出Global Collections。通过这个多种货币应收账款产品,银行和其他支付公司可以让客户在无需高额费用、长时间等待或摩擦的情况下接收跨境付款。

纽约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支付平台Currencycloud今天宣布推出Global Collections。通过这个多种货币应收账款产品,银行和其他支付公司可以让客户在无需高额费用、长时间等待或摩擦的情况下接收跨境付款。

该公司首席营销官兼产品负责人Todd Latham表示:“Currencycloud一直致力于搭建使企业能够轻轻一点鼠标便实现迅速和安全的资金支付的技术。而为完成这一进程的第二部分 -- 应收账款 -- 提供一系列服务,无疑是接下来的一步。这次推出新产品是一场关于收款的革命,并且提供了快速追踪B2B创新所需的基础设施,使公司在本土化的同时走向全球。企业如今可以专注于业务重点,如业务增长,规模化发展和保持竞争力。”

在当今的经济中,公司必须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创造一个复杂的交易网络。虽然信息共享快速且无缝,但全球支付的高成本和低速度阻碍了业务发展。Atradius的一项调查显示,北美和欧洲公司近三分之一的外国企业客户将“支付程序复杂”列为导致外国付款延迟的一个主要因素。

Currencycloud的Global Collections使在美国或欧盟拥有客户的企业能够像当地企业一样进行收付款,而不需要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新功能帮助企业生成国际银行帐号(IBAN)和虚拟帐号(VAN),这样他们的客户就可以在不收取费用的情况下获得美元或欧元转账。

致力于为非本地公司提供虚拟银行账户解决方案的支付公司B2B Pay的首席执行官Neil Ambiker表示:“使用Currencycloud发布的Global Collections测试版改变了我们处理全球支付的方式,大大减少了传统方式所需的时间和费用。它所做的远不止是精简应收账款。它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无摩擦的体验,培养对我们品牌的信任,重要的是,在国际层面实现成长。”

更多优势:

  • 收款更快:同日资金接收使企业能够更快收款。
  • 费用更低:通过Currencycloud具有竞争力的外汇汇率,公司不再任由大银行提供的汇率所支配。它们能够以批发费率进行转换,持有35种货币资金,从而避免高昂的费用和加价。
  • 轻松集成:客户可以轻松地在Currencycloud市场领先的API之上或者使用其用户界面构建自己的产品。终端用户不需要打开Currencycloud账户,这样可以消除过程中的摩擦。

Global Collections将于3月份推出。了解有关Currency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urrencycloud.com

了解有关B2B Pa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2bpay.co

消息来源:Currency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