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州海洋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秀美海景尽展瓯城风采

中国海洋报
2018-03-20 15:11 4970
近日,由温州市海洋渔业局、中国海洋报联合主办,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温州“美丽海洋”全国摄影展拉开帷幕。

温州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温州古称瓯越,海洋之美自古遐迩,“一片繁华海上头从来唤作小杭州”生动地描绘了温州江南水城的优美风光。近日,由温州市海洋渔业局、中国海洋报联合主办,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温州“美丽海洋”全国摄影展拉开帷幕。

在已经提交的作品中,不乏大片巨作。原来,这座国人印象中的“土豪”城市,也有非常了得的海景。

海洋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海洋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温州三江(瓯江、飞云江、鳌江)东流入海,拥有海域面积8649平方公里,海岸线1248公里,海岛700多个。这片海是一幅奇特壮美的画卷,兼具“海、涂、渔、港、湾”锦绣风光;这片海孕育了历史悠久、淳朴厚重的渔俗风情;这片海是广大摄影人捕捉绝色风景和创造作品的理想基地。

为进一步深入挖掘温州区域的海洋自然生态、海洋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社会经济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展示温州海洋建设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风景之美,创建温州海洋经济示范区。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海洋报社联合主办温州海洋全国摄影展,向祖国献礼。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本次展会旨在征集反映温州地区海域、海岛、海岸线、沿海滩涂、滨海湿地、海洋动植物等摄影内容,海洋自然风光、海洋文化古迹、海洋风土民情、海洋传统庆典等作品均可以投稿应征。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5月3日。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其余为优秀奖,奖金各400元。

新浪爱拍为本次活动上传作品唯一平台,

投稿地址为: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489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海洋报社、中国网、《摄影世界》杂志社、中国摄影出版社等多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中国海洋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