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鹏特饮春糖新动作备受关注 品牌战略升级发力体育营销

东鹏特饮
2018-03-19 20:43 6787
3月19日下午,东鹏特饮在成都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功能饮品趋势峰会”。会上,东鹏特饮向各界展示了东鹏饮料集团2017年丰硕的经营成果,并正式推出战略新品 -- 陈皮特饮。

成都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全国春季糖酒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的糖酒会,今年吸引了超过4000家相关企业参与,共同探讨酒类和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空降成都,出席东鹏特饮与葡萄牙国家队签约仪式。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空降成都,出席东鹏特饮与葡萄牙国家队签约仪式。

 

3月19日下午,东鹏特饮在成都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功能饮品趋势峰会”。会上,东鹏特饮向各界展示了东鹏饮料集团2017年丰硕的经营成果,并正式推出战略新品 -- 陈皮特饮。同时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受邀出席会议,宣布2018年东鹏特饮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能量饮品。这一系列大动作让东鹏特饮成为本届春糖炙手可热的明星品牌。

东鹏饮料集团常务副总裁林木港先生致辞
东鹏饮料集团常务副总裁林木港先生致辞

东鹏特饮2017再创行业新奇迹

在东鹏特饮金罐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鹏特饮在本届峰会上对外公布了金罐东鹏特饮2017年经营成绩。国家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有千表示,“新的时代,食品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从品类到产品,再到渠道、传播、品牌、价格、关系都在发生重构。东鹏特饮给大家做了一个好榜样!从东鹏北上,到品牌年轻化,再到依托IP热剧进行品牌营销和消费者沟通,东鹏特饮走出了一条饮品年轻化的成功之路。”

同时华糖云商针对功能饮料行业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功能饮品品类趋势发展报告》。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梁剑先生根据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达到1635.28亿元,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功能饮料市场的不断扩容,东鹏特饮凭借创新化的产品经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飞速崛起之势掘金市场。而注重新品研发和产品质量、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积极创新的营销方式是东鹏特饮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多年来,东鹏特饮稳扎稳打开拓市场。去年强势推出了金罐新包装,并以品牌年轻化为主要战略,深耕互联网领域,多维度抢占年轻人群市场,树立年轻化娱乐化品牌形象。在会上,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胡亚军汇报了东鹏饮料同战略合伙人在2017年的经营成果。早在去年8月份,东鹏饮料就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全年增幅更是高达40%这得益于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成功和战略合伙人的共同努力

会上,东鹏饮料集团常务副总裁林木港先生为20位样板经销商颁发“金鹏奖”,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东鹏特饮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经销商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有市场、渠道、品牌力等多重利好加持,未来希望继续与东鹏特饮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葡萄牙足协首席商务官戴尔米德-克劳利向东鹏饮料集团赠送球衣,并现场合影留念
葡萄牙足协首席商务官戴尔米德-克劳利向东鹏饮料集团赠送球衣,并现场合影留念

新品发布开启产品战略新布局,开拓年轻市场新领域

今年东鹏饮料率先洞悉市场风向,全新推出打磨了十年的战略新品 -- 陈皮特饮。并在会上联合京东举行了陈皮特饮京东首发仪式,这标志着陈皮特饮正式步入市场。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蒋薇薇女士在会议上就陈皮特饮这一战略新品的特性、功效、制作工艺、产品定位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陈皮特饮中的原料九制陈皮,采用优质的陈年柑橘皮,经过捡皮、浸漂、腌制等九道工序,始成正式产品。因其天然的稀缺性、炮制的复杂性而在该品类里一枝独秀,面向伤喉和吃货族群,多喝多润的陈皮特饮有助于年轻人爱护咽喉享受美食。

未来,陈皮特饮将成为东鹏饮料集团在风云万变的行业变局中脱颖而出的又一大法宝。

重金布局体育营销,品牌战略进一步升级

近年来,东鹏特饮以品牌年轻化为主要战略。抢占热门流量IP,以及大量综艺大剧植入等举措,深耕互联网领域,多维度抢占年轻人群市场,树立年轻化娱乐化品牌形象,收获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东鹏特饮也在探索更多创新营销方式,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美誉度。

本次会议上东鹏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蒋薇薇女士还对东鹏特饮2018年体育营销策略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她表示“自2017年东鹏特饮试水ICC国际冠军杯等体育赛事后,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体育营销的魅力,未来将全面升级和开展体育营销战略布局。”

2018年,东鹏特饮牵手中超,成为中超联赛官方能量饮料并斥巨资成为 CCTV.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赞助商。本次趋势峰会东鹏特饮更是邀请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和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官员代表来到现场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今年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首次来华出席合作仪式,他们也非常重视本次合作。会上,双方领导就本次合作进行了讲话,并宣布东鹏特饮正式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能量饮品。

自品牌诞生起,东鹏特饮始终专注于功能饮料领域,深植于品牌血脉中的“醒着拼”基因与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异曲同工。而近年来,东鹏特饮逐步进军体育领域,尤其是在2018体育大年应势而出,大动作频频,再一次证明了东鹏特饮的行业远见。东鹏特饮重金布局体育营销将大大提升功能饮料在泛运动人群中的辨识度,改变运动饮料独霸体育营销市场的局面,突破现有营销领域,成为功能性饮料在体育营销中的领头羊。

东鹏特饮将持续发力,洗牌未来行业格局

面对竞争愈加白热化的功能饮料市场,东鹏特饮勇于突破原有的营销方式,及时洞悉市场风向推陈出新,多次在市场上抢得先机。此外,东鹏特饮目前已积累7000万的消费者画像与相应数据,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数近1000万。通过新技术手段应用,东鹏特饮2018年的目标将做到跟一百万个销售终端直接沟通,实现跟消费者之间更好、更多的互动。

未来,东鹏特饮将继续集中资源优势,坚定地把现有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拳头产品,继续做大做强!同时,东鹏特饮还将把体育营销作为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手段,不断深化体育营销的战略布局。借助体育赛事的澎湃力量,东鹏特饮的国际化引擎将继续加速!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