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怡科技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聚势启动

2018-03-19 13:22 11668
3月18日下午,心怡科技联合旷视科技Face++、飞库科技在杭州正式启动“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旨在发挥供应链管理、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化技术优势并融合产业资源,推动消费升级和技术革新融合,让供应链更加智慧。

- 极致交互,无限物联

杭州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你是否设想过这样一个场景?当家中某种日用品快用完时,手机会马上收到智能设备的提醒。此时大数据已经分析出全球范围内优质的商品推送,你需要做的仅仅是选择下单,然后“刷脸”完成支付。

借助大数据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你的订单将在第一时间传送到家附近的无人仓,并通过机器人打包,与无人配送车、无人飞行器一起完好无损地送到你面前,而上述的一切仅仅需要1个小时。这是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描绘的一个关于“明天”的普通场景,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它会和手机支付一样惠及到每一个人。

2018年3月18日下午,心怡科技联合旷视科技Face++、飞库科技在杭州正式启动“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旨在发挥供应链管理、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化技术优势并融合产业资源,推动消费升级和技术革新融合,让供应链更加智慧。

战略发布会现场
战略发布会现场

三剑合璧,打造智慧新势力

身为亚洲较大的第三方供应链服务企业,心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物流为主导。心怡科技相信三家公司的科技基因是互通的,三剑合璧后能发挥出大于三的能量。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能够在各个领域起到引领示范、聚集辐射的作用,能够共同推动前沿领域技术创新项目的研发和靠“刷脸”折腾出120亿大生意的旷视科技Face++,认为物流体系是城市的血液,而城市大脑是旷视科技重要的布局方向。作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人工智能企业,旷视希望能够用世界领先的技术赋能行业,让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更为智能高效,并最终颠覆终端用户的体验。未来,旷视将赋能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推动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及全球范围的产业落地。

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
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

仓储物流行业是人工智能技术非常重要的应用场景,每一个环节都在智能化。飞库科技致力于多类型物流机器人和各式设备的高效联动协作、柔性快速部署、智能调度、机器学习以及大数据的落地应用,未来将更好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会充分发挥整合优势,积极研发和提供适合不同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市场对于智慧供应链的发展需求。

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玩转物流新未来

心怡科技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的核心是“协同·共享”,这是信息社会的产物,必将爆发出较大创新活力的源泉。

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
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

智能核心的创新基地:可视化、可感知、可调节是未来智慧供应链必备的三大能力,创新则是基石。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将深耕大数据分析、云储存、物联网、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结合新模式、新管理理念,实现整个供应链的智能运营。从而完成制造和物流体系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转型,构建以客户为中心、可靠、高效、动态的生产和物流流程。

全球领先的交流平台: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还将成为代表供应链领先水平的交流平台。通过全球性项目研讨、行业巅峰论剑、顶级大咖对话等形式,实现项目开发者、需求者等多方力量的对接和汇聚。提供智慧供应链相关行业现状和最新趋势,打造上至专家精英、下至入门能了解并进行分享、碰撞的垂直深挖式“朋友圈”。

学术助力的孵化空间:为优质项目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让新技术和资本融合,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还将成为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基地。使高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并为智慧供应链创新项目提供市场营销、资本对接、技术支持、生产制造等全产业链资源服务。同时,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未来将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开展合作,为智能科技人才的储备、培养提供土壤,同时也为中国的科技教育发展提供更大的源动力。

心怡科技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A瞄准的目标不仅仅只是供应链,它的终极愿景是凭借大数据和信息处理系统实现极致交互、无限物联,使2025中国制造更加赋有想象力,价值链上下游各环节更加协同。只有这样,企业才有能力拥抱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才能让服务更加精准,从而不断优化消费者的体验感知。

消息来源:心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