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千葉縣政府在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Tokyo 2020之前開展活動促進本地學生參與

2018-03-19 12:34

日本千葉2018年3月16日電 /美通社/ -- 在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Tokyo 2020期間,總共將在千葉縣舉辦八項比賽。為了這次運動會的圓滿成功,重要的一點就是讓年輕學生群體關心和積極參與運動會相關活動。千葉縣政府正在與該地區的高中生和大學生攜手,積極展開各項活動。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229/201803141966/_prw_PI1lg_lg8L4z5x.jpg

實例(活動和比賽參與情況)

- 千葉縣政府正在舉辦一項實踐活動,旨在宣傳殘奧會比賽項目。在這項活動中,該縣的大學生成立了一個志願者行動委員會,他們不僅僅擔任志願者,還參與規劃和運作。

- 該縣政府正在為將成為老師的大學生以及對殘疾人運動感興趣的大學生和民眾,展開盲人門球和坐式排球的培訓,期間他們可以和殘疾人運動員體驗殘疾人運動,為他們提供場地,思考建設包容型社會。此外,隨著參與課程的學生以志願者及其它身份積極參與運作其它實踐活動,這些培訓課程已經取得了成果。

實例(志願者參與情況)

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將於2018年8月在四個城市的場館舉辦。此外,Tokyo 2020 Games的志願者工作將從今年夏天開始接受申請。千葉縣政府目前與非營利機構合作運營工作室,向該縣高中生和民眾安排有關「以誠待客」日式禮儀、志願者活動等事務,為了提高參與志願工作的動力。該縣政府已經考慮全民參與2020 Games的方式。比如,除了在本財年度推出一個特別檢查小組,檢查幕張Messe(將作為2020 Games的場館之一)周圍地區的景觀和無障礙設施的狀況,還舉辦了一個論壇,為「以誠待客」群策群力。

消息來源: 千葉縣政府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教育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教育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