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士跨界合作爱奇艺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2018-03-19 10:48 7512
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联手爱奇艺年度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从全国22个城市的主题店到限量包装主题产品,展开了深度且具有创新性的合作。

上海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联手爱奇艺年度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达成跨界合作,掀起一股营销新热潮。《热血街舞团》为《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网络综艺节目。德克士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此次与《热血街舞团》从全国22个城市的主题店到限量包装主题产品,展开了深度且具有创新性的合作。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

德克士和《热血街舞团》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成都、杭州、天津、西安、郑州等22座城市共同推出“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并为其独家定制了《热血街舞团》元素的门店布置,让消费者走进门店,便一秒进入热血状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限量商品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限量商品

与此同时,德克士会配合推出限量包装主题商品,包括以德克士英雄产品脆皮炸鸡、汉堡及可乐为主的一系列《热血街舞团》配套包装。德克士通过跨界合作《热血街舞团》主题店、限量包装主题产品等创意活动,开启了跨界合作营销的新模式。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详细地址: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详细地址
德克士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详细地址
消息来源:德克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