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亚检获得SASO认证资质,全面助力产品出口至沙特

AI亚检新增SASO CoC认证服务,可为国内出口至中东国家的供应商提供产品检验并核发认证证书。
2018-03-19 10:07 9719

深圳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iaInspection(简称AI亚检)于2017年正式获得沙特工商部和沙特标准、计量及质量局官方的批准,成为SASO认证机构,可对从亚洲和澳大利亚运往沙特市场的产品进行综合检验,核发合格证书。产品可凭此证书在沙特海关办理清关,避免海关检查延误以及因产品不合规造成的退货损失。

 

AI亚检验货员正在进行产品检验
AI亚检验货员正在进行产品检验

 

SASO是英文Saudi Arabian Standards Organization的缩写,即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该组织成立于1972年,负责为所有产品制定国家标准。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与安全,沙特阿拉伯工业、商务部及SASO组织对入境产品严格把控,要求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具备SASO CoC认证证书,以确保产品安全合规。

除了以下产品,其余所有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产品都要求具备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合格证书:

  • 原油
  • 食品及农副产品
  • 药品及医疗设备
  • 武器 

不具备该证书的产品或将被拒绝进入沙特阿拉伯境内,并退回原产地。同时,沙特阿拉伯的进口方及或出口方可能会被列入沙特阿拉伯海关系统的黑名单,进口方可能会被处以罚款。SASO CoC认证证书一般由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签发,提供给出口方。

AI亚检是国际领先的质量与合规控制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在全球拥有20个分公司和3个自有实验室。AI亚检凭借商业智能技术为全球品牌商、零售商及进口商提供实验室测试、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含BSCI审核)、SASO认证等服务,致力于为客户管理、优化并保障供应链安全。

获得SASO认证资质将进一步拓展AI亚检的检验检测技术能力与服务范围。凭借以下技术与服务优势,AI亚检也将迅速在SASO认证领域脱颖而出,成为广大客户的优质之选:

  • 专业知识:AI亚检负责检验和发布SASO CoC认证证书的技术团队已拥有超过28年的从业经验。
  • 高效快速:优秀质检员48小时内到达检验工厂,完整质检报告在服务当天发布,SASO CoC认证证书可在24小时内签发。
  • 在线预约:AI亚检是第一个并且是唯一一个可进行SASO认证在线预约及管理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 卓越服务:客户满意度持续在行业中排在前列,客户支持团队全天候在线,每一个账户都有专门的客户经理负责处理需求。
消息来源:AI亚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