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CLUB21调整三宅一生BAOBAO全新售价

4家专卖店全泰国2日内配送
2018-03-19 09:05 14289
泰国 Club21门店即将与日本市场同步上新,部分产品新的售价大幅降低,并且比国内专柜款式更全,让粉丝们摩拳擦掌。

曼谷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以几何图形概念运用于手提包设计的潮流品牌非常之多,但将图形比例和设计思路玩转到极致的恐怕只有三宅一生BAO BAO ISSEY MIYAKE。这只“神包”依照不同数量的三角形,排列出无数多变的造型,借助几何拼接让廓型在柔软与刚强间找到平衡,从褶皱中生出经典。除了标志性外观,“难买”也是BAO BAO ISSEY MIYAKE的重要标签。泰国 Club21门店即将与日本市场同步上新,部分产品新的售价大幅降低,并且比国内专柜款式更全,让粉丝们摩拳擦掌。

Club21 店铺外景图片
Club21 店铺外景图片

BAO BAO ISSEY MIYAKE:神包、钻石手袋、断货王

2000年BAO BAO ISSEY MIYAKE手袋推出掀起一阵热潮,迅速风靡日本本土和周边国家。在中国和泰国,这些独特的pvc聚酯材料及小三角组成的手袋第一时间成为潮人“标配”,还迅速俘获了学生党、上班族和妈妈们的芳心。

BAO BAO ISSEY MIYAKE用简洁的几何构造和多样化的材质玩转 “褶皱”,可以任意的扭曲塑形,拥有超高辨识度,较大的优点是兼具设计感与实用性,无论装多少东西,随手一摆,它的造型永远不会让顾客失望。它还拥有各种昵称:神包、钻石手袋、断货王

Club21包图片上
Club21包图片上

的确,BAO BAO ISSEY MIYAKE即便在日本也一“包“难求,其官网在亚洲地区只作展示不做销售;专柜排队抽签已经是常态,外加经常缺货,不少粉丝伤透脑筋,甚至还有人研究出了日本买包包攻略和“可能有货”的店铺地图。

最新购包攻略:改道去泰国与日本同步货更全

Club 21为BAO BAO ISSEY MIYAKE的粉丝准备了一份惊喜:全新售价中,部分款式售价大幅调低,与日本价格相当。有计划前往泰国的粉丝们,将在BAO BAO ISSEY MIYAKE的4家分店看到与日本专柜同步上新的包包。另一个惊喜是,如果不方便到Club21店内选购,还可以选择全泰国送货服务,2天内即可送达,旅行买包两不误。

成立于1972年的Club21是东南亚授权零售商,集合了世界知名品牌旗舰店,在市场开发,品牌监护,批发分销,采购和垂直零售方面有着多年经验。目前在亚洲拥有近400家门店中拥有250多个品牌,通过零售开发、店铺运营和市场营销为品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较大限度地减少缺货。

Club21 包图片下
Club21 包图片下

此次调价的BAO BAO ISSEY MIYAKE四家分店分别是:Siam Discovery、The EmQuartier、Central Chidlom、CentralPlaza Lardprao商场,分别位于轻轨或者地铁站Siam,Promprong,Chidlom和Phahonyotin站届时访泰中国游客如有兴趣可到店访问。

消息来源:曼谷 Club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