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轻车手 Dany Torres 夺得 Red Bull 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2007冠军

2007-03-26 16:35 4413

照片经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发布,可以从网上免费下载: http://www.ots.at/redirect.php?X-Fighters

墨西哥城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42,000名观众前所未有的热情、国际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的杰出选手以及独一无二表演:在墨西哥城 Monumental Plaza de Toros 斗牛场举行的 Red Bull 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2007不光是一场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在扣人心弦的比赛中,骑手们披荆斩棘,进入决赛。最终,19岁的西班牙电单车飞人 Dany Torres 发挥得淋漓尽致,夺得桂冠。美国的技术强手 Nate Adams 位居第二,Robbie "Maddo" Maddison(澳大利亚)名列第三。

来自8个国家的世界上较著名的十名越野电单车花式骑手回应 Red Bull 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的号召,到墨西哥城参加今年的角逐。42,000名现场观众和超过1000万名电视和网上观众目睹了在墨西哥城这个世界上较大的斗牛场 Monumental Plaza de Toros 举行的终身一次的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比赛现场穿插着传统的斗牛、弗拉门科民歌表演和音乐,十位顶级骑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十位骑手表现出难以置信的勇气、技术、花样和腾空动作,为争夺墨西哥城的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桂冠进行了激烈的争夺。这些勇敢的骑手驾驶 250ccm 的电单车,在夜空中飞越20米,展现了速度、花样和力量。评判的标准有动作难度、技巧、技巧的变化以及车道的使用、花样和比赛等方面,以及总的印象。在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观众对评判骑手的表现也有很大的发言权,因此,墨西哥较著名的电视主播 Facundo 是代表观众的裁判。

当本地的骑手 Johan Nungaray 入场时,斗牛场一片沸腾。不幸的是,他只是做了全套的动作,技巧没有多大变化。FMX 表演者、墨西哥观众最喜欢的骑手 Ronnie Renner(美国)做了一些大回旋动作,但是没有翻转。去年墨西哥城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的瑞士冠军 Mat Rebeaud 刚从大腿骨骨折中恢复,还不能施展100%的技能。三位骑手进入了超级决赛:一路进展极其顺利的澳大利亚骑手 Robbie Maddison 的一次翻转给观众和裁判留下深刻印象。美国骑手 Nate Adams 也施展了他的绝技,做了一些干净利落的 Catwalks、Cordova Backflips 和 Lazy Boys 动作。

然而,Maddison 和 Adams 都不能阻止19岁的西班牙骑手 Dany “DT” Torres 夺冠。当 Torres 进入超级决赛时,观众从座位上跳起,挥舞着他们的大手帕,疯狂地尖叫起来。Torres 与他过去心目中的英雄展开激烈的争夺,做了一些高难动作 Cliffhangers、Turndowns、Superflips 和 Heelclicker Backflips,并以扣人心弦的 Turndown Whip 夺冠。精湛的车技、不同的技巧和与观众的互动使他获得了胜利。

他说:“我目不转睛地看着 Maddo 和 Nate 表演,我知道,轮到我的时候,我必须发挥到极限。结果我赢了,我很高兴!”对冉冉升起的明星 Torres 来说,墨西哥城的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将是值得铭记的赛事。

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2007年比赛结果:

1. Dany Torres(西班牙)

2. Nate Adams(美国)

3. Robbie Maddison(澳大利亚)

这场越野电单车花式大激斗是2007年的第一次比赛,在墨西哥城之后还将在三个场地举行。下一次将于5月26日在爱尔兰 Slane Castle 举行,美国的 FMX 传奇人物 Travis Pastrana 将挑战美国 Torres,并且肯定会进入前三名。再往下一站是6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最后一站于7月27日在马德里举行。

消息来源:Red Bull X-Figh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