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空气能亮相意大利米兰MCE展 热泵新品再次见证中国造

2018-03-19 08:42 8584

米兰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3日-3月16日,中国空气能知名品牌 -- 芬尼携多款空气能热泵产品登陆意大利米兰MCE暖通制冷空调展。众多国内外商家慕名前来咨询芬尼空气能热泵产品,芬尼展厅人头涌涌,异常热闹。

 

意大利MCE展会芬尼展台
意大利MCE展会芬尼展台

MCE暖通制冷空调展始办于1960年,与德国法兰克福ISH展览会为姊妹展,是当今世界在供暖制冷及卫生洁具产品领域中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而在这些国际暖通展会上,我们总能看到许多世界一流企业的身影,而中国的暖通品牌却寥寥无几。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中国暖通行业起步较晚,更多的是国内外对“中国制造”的忽视和偏见。

海外客户正在咨询芬尼空气能产品
海外客户正在咨询芬尼空气能产品

PHNIX(芬尼)、HAIER(海尔)、GREE(格力)等暖通行业知名企业在国外展台同台竞技,展现中国制造风采。芬尼2009年成为世界三大泳池热泵制造商之一,连续多年亮相世界各大暖通展会,热泵产品出口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据芬尼节能副总经理王保银透露芬尼空气能今年将在欧洲市场开发上市更具成本效益的家用采暖热水等产品,与当地商业合作伙伴分享共赢,智创未来。

在2018年意大利MCE展开幕的第一天,芬尼亮相本届大展的变频空气能热泵、分体式变频低温空气能热泵、空气能冷气热水器、芬尼净水器等受到来自北美及欧洲当地主流采购商的高度关注。

据芬尼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HERO系列采用先进的冷媒控制技术以及换热分路设计,通过欧盟ErP标准,树立国内空气能采暖节能新层次。尺寸小,安装方便,兼具中央空调+地暖。采用最新的直流变频技术,根据室内环温的变化,自动调节室内制冷制热温度,专为别墅、住宅、公寓等场所提供中央空调+地暖综合解决方案。

芬尼空气能新款产品
芬尼空气能新款产品

芬尼分体式变频低温空气能热泵P17机组采用变频喷气增焓热泵专用压缩机,确保机器在-35摄氏度的环境下高效稳定运行,实现零下15摄氏度运行能力不衰减。机组较高出水温度可高达65摄氏度;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增强防冻性能,冬季低温更稳定、更可靠。

芬尼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科技的国际化创新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空气能热泵、净水、净化器等产品。近50%的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澳洲、南非及其他海外市场。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