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天国际就“高铁泡面事件”发声

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16 21:25 11846

北京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关于“高铁泡面事件”疑有背后推手的消息引发舆论热议,近日金天国际发声表示,该视频中的标识曝光纯属巧合,对个别网友未经查证擅自发布了不实言论,给企业声誉带来的不良影响,金天国际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

金天国际是一家成立于1991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生态型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成立27年以来,主要生产天山雪莲制品和研发生殖系统生态保养品,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及连锁机构。公司长期提倡“中医养生,生态保养”,拥有生态保养和生物气波两个养生专利技术,旗下拥有60余款产品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保养需求。

金天国际曾连续18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先后取得“国家商务部进出口自主权”、“商务部特许经营许可权”、”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权”。在品牌宣传上,金天国际曾在全国区域的百组高铁上进行过大密度高频次的广告投放,这也是金天国际企业标识和LOGO出现在“高铁吃泡面被怼”的视频之中原因所在。

金天国际表示:“抵制违背公序良俗的恶意炒作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我们应该提倡企业以健康向上的广告形式塑造品牌形象,传播企业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及树立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