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物生长”大会独角兽榜单发布 电子签名引领者e签宝榜上有名

2018-03-16 18:44 16415
第二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和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两份重量级榜单,包括蚂蚁金服、阿里云等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电子签名引领者e签宝也成功入选准独角兽企业行列。

杭州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二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创业投资界的年度盛事,本次大会以“新物种起源”为主题,来自创投行业的1500多位专家和精英汇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共谋未来发展。

大会由杭州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金融工作办公室、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杭州银行承办,重点关注杭州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发展与成长。浙江省委常委、杭州**赵一德发表了开幕致辞。

大会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和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两份重量级榜单,包括蚂蚁金服、阿里云等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电子签名引领者e签宝也成功入选准独角兽企业行列。

赵一德在致辞中表示,“独角兽企业是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开拓先锋,是当今时代科技创新的集中体现,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重要引领作用。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深入应用,数字领域的企业有望迎来大爆发。”

估值1亿美金以上(准独角兽)企业(部分)
估值1亿美金以上(准独角兽)企业(部分)

作为深耕数字领域的企业代表之一,e签宝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电子签名行业15年,始终致力于解决企业繁复的签署用印痛点,赋能企业高效、安全的智能化办公。

目前,在产品服务端,e签宝紧紧围绕“真实身份、真实意愿、原文未改、签名未改”的可信电子签名四要素,形成了电子签章、电子合同、数据存证及司法出证的全链条电子签名闭环服务。未来,e签宝将依托密码学、区块链和云计算等技术的突破,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研究,以满足更多需求的变化。

在场景端,e签宝已经开发了包括大型企业供应链管理、地产租赁、劳动合同、电子公文电子病历、旅游租车、金融借贷、数据凭证、物流仓储订单等众多业务场景,从而为房地产、金融、电子政务、旅游、教育、医疗、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专业而完善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在管道端,e签宝除了自有的官网、APP、开放平台,目前还接入了支付宝、钉钉、阿里云市场、用友云市场等,让用户处处都能感受到电子签名带来的便利与安全。

历经15年的发展,e签宝已经成长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并积极向海外拓展。截至到2017年12月,e签宝服务了超过100万企业用户和1亿个人用户,总签署量达到了15亿次。合作伙伴包括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百度、淘宝、京东、唯品会、中国平安、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大学、浙医二院、华为、海康威视、36氪等。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