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照明宣布公司将更名为Signify 继续使用飞利浦作为产品品牌

飞利浦照明
2018-03-16 16:53 7793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计划将公司名称(飞利浦照明)改为Signify。新公司名源自对照明的全新定义:光已成为一种智能语言,连接和传递信息。

荷兰埃因霍温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计划将公司名称(飞利浦照明)改为Signify。新公司名源自对照明的全新定义:光已成为一种智能语言,连接和传递信息。

根据和皇家飞利浦的授权协议,公司产品将继续使用飞利浦这一全球较受信任的照明品牌。

“作为我们转型之旅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宣布公司的新名称,”飞利浦照明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新公司名不仅清晰表达了我们的战略愿景,也是推出全新的专属企业形象标识,更好团结全球32000名员工的较佳时机。同时,我们将继续使用飞利浦品牌推广我们的产品。”

飞利浦照明由弗雷德里克·飞利浦和杰拉德·飞利浦在1891年创立于荷兰埃因霍温,已拥有超过125年的历史。飞利浦照明始终引领照明行业革新,发展至今已覆盖传统照明、LED照明和智能互联照明领域,构建了全球较大的智能互联照明网络。

此次公司更名符合我们同皇家飞利浦的公司名称许可协议要求,该条款要求在皇家飞利浦不再是控股股东时启动公司更名。

作为公司更名的重要步骤,相关决议计划在2018年5月15日举行的飞利浦照明控股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请表决,并在该决议通过后更新公司章程相关内容。飞利浦照明的股票交易代码将沿用“LIGHT”。

关于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业务涵盖整个照明产业链:从光源到灯具,从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销售额达70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飞利浦照明引领节能LED产品,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发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光,超乎所见”的全新照明体验。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newsroom.lighting.philips.com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相关股票:
EuronextAmsterdam:L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