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受活源精粹的愈颜力 碧欧泉于新加坡举办首届愈颜峰会

2018-03-16 05:15 12479
碧欧泉于3月7日在新加坡主持了首届“碧欧泉愈颜峰会”,该峰会是一场以肌肤和愈颜为主题的研讨会,聚焦于微生物和肌肤健康之间有实证联系的主要研究。

新加坡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碧欧泉于3月7日在新加坡主持了首届“碧欧泉愈颜峰会”,该峰会是一场以肌肤和愈颜为主题的研讨会,聚焦于微生物和肌肤健康之间有实证联系的主要研究。

Dr. Lionel Breton, Scientific Director, L’OREAL Advanced Research
Dr. Lionel Breton, Scientific Director, L’OREAL Advanced Research

碧欧泉揭开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的面纱,并以其神奇的愈颜功效作为品牌灵魂成分。碧欧泉自豪地呈上了与国际知名研究中心合作搜寻的100项引人瞩目的科学力证,它们证实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已经有超过三十年的肌肤完善历史。

碧欧泉在首届愈颜峰会上以其对活性微生物群的独特关注,为肌肤健康和肌肤知识增添了新篇章。随着不断完善的技术从各个方面推动微生物群的发展,这个日益增长的行业为改善人类健康带来了大好前景。因此,活性微生物群的研究必定会通过在预防治疗、疗法、治愈和补充剂方面的应用轰动科学和医学界。

稀有的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和活性微生物群概念有所关联,它是所有欧碧泉产品配方的基础成分。相传在罗马时期,就有能治疗伤兵的泉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人们在法国比利牛斯山重新发现了这股泉水。三十年的科学研究发现含硫磺的温泉水中的天然生物能改善所有肤质,可以调节皮脂、保湿或收紧毛孔。无论肌肤状况如何或年龄大小,都能帮助减少皱纹和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松弛现象或减少痤疮。

美容行业独树一帜的再生成分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是美容行业中独具特色的再生成分之一,以修护、再生和呵护肌肤的卓效而闻名:

深透修护          显著改善肤色不均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令肌肤更光滑。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浓度仅为5%,即可解决常见的肌肤不良症状:过敏、泛红和发痒。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有效改善主要肌肤特征,确保肌肤健康。                               

新生蜕变          激活肌肤生命机能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作用于多种类型的皮肤细胞,如角质细胞、朗格汉斯细胞和成纤维细胞。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优化肌肤的天然再生流程。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令肌肤更年轻,更光采动人,宛若新生。

滋润呵护          加强并促进肌肤的防御系统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够抵御内外侵袭,例如氧化应激和激发自然防御活动。
“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令肌肤更快速、更有效地抵御侵袭。抵御岁月痕迹,防止肌肤衰老。”科技总监 Caroline Negre

30年潜心研究
30年来,碧欧泉与国际知名研究中心通力合作,潜心钻研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的特性,合作机构包括斯坦福大学(美国)、巴斯德研究所(法国里昂)、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法国里昂)、烈日大学(比利时)和图宾根大学(德国)。研究成果卓著,包含8项专利并登上多本科研刊物。科学证明,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能够从8个方面改善肤质。以下各页的科学证据经过精心挑选,旨在证明每个方面的影响力:

皮脂               令肌肤自然功能重获平衡
弹性               抑制弹性蛋白酶活性
色素沉淀       抗氧化剂
泛红和敏感   抑制炎症
滋润保湿       与天然保湿因子(NMF)的相似度高达 86%
皱纹               促进纤维细胞繁殖并加强成纤维母细胞锚定
痤疮               增加抗菌肽
毛孔               强强肌肤屏障

愈颜奇迹的故事
故事起源于欧洲大陆一处较为隐秘的所在:法国比利牛斯山。这是一处神秘之地,传说罗马战士会来此洗去战斗留下的痕迹,并将其命名为“疗愈温泉”。一位名叫 Jos Jullien 的军医毕生都在寻求完美的修护疗法,并于1952年破解了“疗愈温泉”背后的奥秘。他发现了一种非凡而独特的活性成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怀着令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修护功效的梦想,他的研究成果最终孕育出了碧欧泉。

在 Jos Jullien 伟大志向的鼓舞下,一支专业科学家团队耗费了8年时间重构“疗愈温泉”非凡的自然环境,研发出名为 Fermogenesis的一流生物发酵流程。在长达90天的发酵过程中,在受控环境中缓慢处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混合各种矿物质、维生素、糖分、植物和酵母提取物,尽可能加强其潜在功效,与自然生存环境相比,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的繁殖速度提高了1.000倍,提炼浓度提升了400.000倍。细致谨慎的发酵流程令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成为碧欧泉护肤品的100%天然可再生核心成分。所有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护肤品中的较高浓度为5%。

消息来源:碧欧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