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5消费者权益日,沃尔玛做出全方位顾客服务承诺

2018-03-15 20:29 20456

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15日,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上,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代表沃尔玛中国表示积极支持中国消费者协会2018年倡导的“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做出全方位退换货服务承诺。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上发言。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上发言。

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线下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和网上购物平台。通过各渠道,结合各种先进的技术手段,沃尔玛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无缝接的购物体验。

为营造放心线下消费环境,沃尔玛积极支持中国消费者协会2018年倡导的“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活动,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对于实体门店,除店内公示的特殊商品及例外情况,消费者可享受普通商品90天无理由退货。

二、对于新鲜易腐食品,消费者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可享受14天无理由退货。

三、至于线上渠道,沃尔玛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七天无理由退货”。

沃尔玛表示感谢中国消费者协会、广大消费者、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对沃尔玛及山姆会员商店的支持和帮助,并欢迎对商品和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