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鉴码”活动再掀热潮,保乐力加邀您尊享多重礼遇

保乐力加中国
2018-03-15 16:37 11211
近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再次推出多重“乐鉴码”活动,掀起热潮。在全国范围内,凡购买保乐力加集团旗下产品,消费者扫描任意一款“乐鉴码”,不仅可以轻松获取产品流通信息,完成产品鉴别,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得多重精美礼品。

上海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再次推出多重“乐鉴码”活动,掀起热潮。在全国范围内,凡购买保乐力加集团旗下产品,消费者扫描任意一款“乐鉴码”,不仅可以轻松获取产品流通信息,完成产品鉴别,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得包括保乐力加美酒、咖啡兑换券、腾讯视频VIP月卡、电商优惠券在内的多重精美礼品。

保乐力加中国再推“乐鉴码”,邀您尊享多重礼遇
保乐力加中国再推“乐鉴码”,邀您尊享多重礼遇

保乐力加中国“乐鉴码”于2015年12月正式升级上线,自问世以来,不断发展的“乐鉴码”经过了多次重大升级。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保乐力加旗下产品一共带有三种不同的“乐鉴码”,包括:12位码标签、三位隐藏码标签和双层隐藏码标签。消费者只需使用智能手机扫描瓶颈处的二维码,确认手中的产品信息,即可实现鉴别。

扫描瓶颈处的二维码,确认手中的产品信息,即可实现鉴别
扫描瓶颈处的二维码,确认手中的产品信息,即可实现鉴别

“乐鉴码”的诞生在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其逐渐完善的功能,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不断的互动界面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实现完美联动。此番福利活动涵盖保乐力加旗下所有带有“乐鉴码”的产品,消费者在完成扫码乐鉴美酒时,只需完善个人资料,便可参与抽奖。

完成扫码乐鉴美酒时,只需完善个人资料,便可参与抽奖
完成扫码乐鉴美酒时,只需完善个人资料,便可参与抽奖

快来动动手指,扫码乐鉴,获取多重惊喜。关注保乐力加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ID: PernodRicardOfficial),还可第一时间获取“乐鉴码”最新相关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