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宣布收购Kubix Lab

通过整合力克和Kubix Lab的解决方案,力克将为时尚客户带来一个革命性的产品信息管理平台
2018-03-15 13:32 8461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宣布与Kubix Lab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收购这家意大利公司的全部资本和投票权。

上海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宣布与Kubix Lab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收购这家意大利公司的全部资本和投票权。

力克宣布收购Kubix Lab
力克宣布收购Kubix Lab

Kubix Lab成立于2015年年底,他们开发了一款尖端的技术产品 -- Link。该产品使时尚品牌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实现端到端管理来自多个IT系统(ERP、PDM、PLM等)的所有产品信息。用户可以修改或添加新数据,同时保持所有IT系统中的数据同步性。仅几个月时间,就有10多个高端意大利品牌认可了Link的价值。

“Kubix Lab解决方案与时尚行业的相关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力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说道。“Kubix Lab的创始人对时尚行业的较佳实践有着深入的了解,因此他们知道如何开发一款完全契合时装公司期望和需求的解决方案。Link使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过程中的所有参与者能够以简单、高效的方式基于完全相同的数据开展实时协作。”

“我们很高兴加入力克。我们相信,基于力克在时尚行业的领导地位、遍布全球的业务、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产品组合,我们能够开发出一款集成的解决方案,使所有力克客户受益。”Kubix La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iampaolo Urbani说道。

Kubix Lab的创始人将负责开发一款集成的Lectra -- Link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力克的产品组合。

“产品数据是Link的核心。我们在设计Link时采用了与市场上现有解决方案截然相反的方法,才有了这个高度创新、灵活、演进和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Kubix Lab研发总监兼联合创始人Pierluigi Beato说道。“有力克作为坚强后盾,我们将把Link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项收购涉及的金额高达700万欧元:其中,签署收购协议后支付300万欧元;目标达成后,分别在第18个月和第36个月时支付130万欧元和270万欧元。

收购在2018年1月31日之前完成。

力克将使用其可用现金支付以上收购金额,不向银行贷款。最终协议签订后,Kubix Lab将整合到力克旗下。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