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stPhotonics宣布公司正式成立

DustPhotonics宣布公司正式成立,现可提供400千兆比特的QSFPDD光纤收发器
DustPhotonics是一家新成立的光通信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端、率先进入市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满足带宽方面的需求。
DustPhotonics
2018-03-15 13:20 5752
DustPhotonics今天正式宣布,其成立之初的目标是满足云端、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HPC)和企业网络对以更低成本提升带宽的需求,目前这一需求呈指数式增长。

圣迭戈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DustPhotonics™是一家最新成立的高性能光纤收发器公司,致力于发展能够带来变革、具有成本效益的光通信事业,该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其成立之初的目标是满足云端、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HPC)和企业网络对以更低成本提升带宽的需求,目前这一需求呈指数式增长。DustPhotonics总部位于以色列莫丁,在加州库比蒂诺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领导团队为首席执行官本-鲁波维奇(Ben Rubovitch)、首席技术官科比-夏沙隆尼(Kobi Hasharoni)和工程副总裁阿米尔-格龙(Amir Geron),走到一起的三个人将会带来他们在光通信行业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

DustPhotonics正在和全球多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公司合作,提供较高速率的中短程光连接。该公司为各种标准尺寸的光学器件样式设计产品,数据速率范围从每秒25千兆比特一直覆盖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目前正在加大生产每秒400千兆比特的QSFPDD-SR8和OSFP-SR8模块。

DustPhotonics首席执行官本-鲁波维奇表示:“目前光纤收发器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但又由于铜接线有一定的局限性,光技术很明显已经达到临界点。我们从一开始就着眼于对高速光互连日益增长的需求。DustPhotonics很高兴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光学设计计划提供支持,为此我们致力于生产开放创新的光学网络产品,支持建立蓬勃发展、可靠、带宽充足的数据中心。”

DustPhotonics已经获得专利的光学解决方案和系统设计能够带来经过简化的高性能可延展的生产流程,通过借助高产生产流程,这能够帮助应对业内低成本光连接方面持续发酵的挑战。

《Gazettabyte》编辑、《Silicon Photonics》合著者之一罗伊-鲁宾斯坦(Roy Rubenstein)说:“被应用于客户端接口的光学模块行业正在向新的速度高峰每秒400千兆比特转变,同时更为先进的光学互连解决方案也开始面世。在新技术的支持下,现在是进入市场的绝佳时机,尽管这个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

LightCounting Market Resear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拉基米尔-科兹洛夫(Vladimir Kozlov)则表示:“到2022年,每秒400千兆比特的光学模块市场的产值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假使供应商能够实现成本和功耗上面的目标。”

华登国际(Walden International)董事长、Cadence首席执行官陈立武(Lip-Bu Tan)则表示:“每秒400千兆比特的光学应用现在准备开始面世,DustPhotonics能够为此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新一代封装技术。”

DustPhotonics正在于加州圣迭戈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借助QSFPDD-SR8光纤收发器展示速率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的新一代光连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ustphotonics.com

消息来源:DustPhot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