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倍耐力继续构建中意足球交流平台

倍耐力
2009-06-08 11:49 2935

穆里尼奥赠中超联赛国米球衣、促成意大利超级杯于北京举行

北京2009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身兼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两项赞助的国际轮胎巨头倍耐力,昨日在北京国际米兰专卖店举行的国际米兰夺冠庆典上,促成了17次意甲冠军与中超联赛的一次握手:在倍耐力中国区 CEO 白贝先生的见证下,国际米兰俱乐部主教练穆里尼奥将印有中文倍耐力标志的国际米兰球衣赠送给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先生,以此表达国际米兰俱乐部对中超联赛发展的良好祝愿,以及与中超联赛合作的期待。出于倍耐力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国际米兰早在2005-2006赛季就已首次穿着印有中文倍耐力标志的球衣出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6/08/200906081105.jpg )

同时,在倍耐力的积极努力下,本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国际米兰俱乐与也已确认将于今年8月8日,即北京奥运会举办一周年之际,在北京进行与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俱乐部之间意大利超级杯比赛。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先生对倍耐力积极促成这两项交流表达了赞许:“我们非常感谢拥有深厚足球传统的赞助商倍耐力为中超联赛和中国球迷带来如此激动人心的交流活动,这是对于中超的发展非常有价值的支持。有了倍耐力的积极沟通,我们也期待中超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等国际顶级球会之间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机会。”

倍耐力中国区 CEO 白贝先生表示:“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先进理念和良好机会助力其发展,是倍耐力在增长迅速的中国市场的战略体现,也是展示倍耐力行业表现的绝佳机会。同时拥有国际米兰和中超联赛赞助的便利,也使得我们有机会构建中意足球沟通的平台,继续履行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承诺。”

作为全世界较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足球在倍耐力悠久的体育赞助历史上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倍耐力赞助意大利国际米兰超过10年之久,同时,也是瑞士巴塞尔球队的合作伙伴,除此之外,还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及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签定了赞助协议。今年3月,倍耐力与中国超级足球联赛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冠名赞助框架协议,正式成为2009-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开启了新的篇章。

2005,倍耐力在山东工厂的一期项目建成标志着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倍耐力在中国拥有2条生产线,均坐落于山东兖州,生产卡车胎及轿车胎。倍耐力在中国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市场活动,例如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度倍耐力挂历发布会及其他文化活动,提升了其品牌知名度。倍耐力希望通过中超联赛赞助,以及由此衍生的足球沟通平台,强化其在运动领域的形象。

作为高性能轮胎的制造专家,倍耐力赢得了法拉利、玛莎拉蒂及兰博基尼等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青睐。而动力表现及足球之间的联系促成了倍耐力与中超联赛的天作之合。

倍耐力希望通过赞助中超联赛引入倍耐力国际先进技术和革新,全力支持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倍耐力承诺将加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积极融入中国各个社区和社会层面。

消息来源:倍耐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