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旅游委员会/欧洲旅游协会将携超大展团出席COTTM2018

并联合推出“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活动
COTTM
2018-03-15 12:34 5550
欧洲旅游委员会将携超大展团出席COTTM2018并推出“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活动。

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根据3月12日布鲁塞尔消息欧洲旅游委员会(ETC)、中欧旅游年(ECTY)组织方欧盟委员会、欧洲旅游协会(ETOA)被指定为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8)的官方合作伙伴

为期3天的100%B2B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8)将于4月16日-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COTTM是中国最受业界尊重的唯一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被视为出境旅游行业重要的展会平台和行业风向标。COTTM2018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70个国家/地区的450家旅游运营商和资源供应商前来参展和来自中国领先出境游运营机构的5000多位买家/业内观众前来采购/参观。 

众所周知,2018年为“中欧旅游年(ECTY)”,旨在促进欧盟成为中国出境旅游目的地,为加强双边合作和相互理解提供机会,并为市场开放、发展和简化签证创建激励机制。欧盟委员会(EC)负责与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和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 组织“中欧旅游年(ECTY)”。

借“中欧旅游年(ECTY)”东风,COTTM2018将迎来史上较大欧洲展团。加入欧洲展团的目的地机构将包括拉脱维亚和罗马尼亚国家旅游局、以及地区旅游局如 Regione Piemonte(意大利)和Lakeland(芬兰)等。在COTTM2018上隆重亮相的欧洲展台得到了欧盟的大力支持,也是2018 “中欧旅游年”框架计划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欧洲展台供应商与买家B2B配对商务洽谈活动以及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也将在COTTM展会期间进行。

此外,在“COTTM2018会议”上,欧洲旅游委员会(ETC)与欧洲旅游协会(ETOA)推出“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专场会议,围绕 “家庭/亲子旅游”等话题探讨中欧旅游发展新趋势。

COTTM2017会议现场
COTTM2017会议现场

416 下午“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专场

13:30-14:00
注册签到

14:30-14:45
欢迎致辞

14:45-15:00
围绕市场趋势推出“家庭/亲子旅游”概念

15:00-15:20
在欧洲旅行时,中国家庭正在寻找学习与旅行相结合的教育理念

15:20-15:40
跨产业联盟的集体成长:欧洲购物体验

15:40-16:00
增加中国潜在游客心中欧洲的知名度

16:00-16:20
回答环节

16:20-16:40
会议总结

“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专场会议日程
“2018中欧旅游年”主题专场会议日程

与展会同期,COTTM会议为期三天,将在馆内会议室举行

所有出席COTTM2018的业内人士均可免费报名听会

扫码报名,免费听会
扫码报名,免费听会

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 2018)将于2018年4月16日-18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参展或参观,请关注COTTM微信号(COTTM_China)或联系主办方。

展位预定:Sarah  shu@tarsus.co.uk 或 021-64396310
买家邀约:Crystal  cchen@tarsus.co.uk 或 021-64395536

消息来源:COTT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