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连续三年荣获“欧洲顶级光伏品牌”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 (JASO) 今天宣布获得全球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的“2018年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这是晶澳自2016年以来连续三次获此荣誉。

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 (JASO) 今天宣布获得全球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的“2018年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这是晶澳自2016年以来连续三次获此荣誉。

EuPD Research在欧洲光伏产业中享有盛誉,该评选通过对光伏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调研,选出各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其评选结果对客户选择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晶澳高性能的光伏产品及完善的服务系统在欧洲市场颇具吸引力,获得了对产品要求严苛的欧洲客户的青睐。

晶澳副总裁曹博表示:“今年晶澳继续保持了在德国、英国、荷兰、瑞士和奥地利等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是安装商和分销商较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之一。晶澳将持续不懈地通过技术升级和完善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组件以及更专业的服务。”

晶澳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提供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目前晶澳在国内外拥有十一大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7年底,晶澳累计发货量突破27GW,全球市场份额近10%。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