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云谷成为大中华首家通过AWS DevOps Competency的咨询合作伙伴

2018-03-15 10:39 7389
伊云谷数位科技于2018年2月通过AWS DevOps Competency,是AWS大中华区咨询合作伙伴中第一家通过DevOps Competency的伙伴,未来AWS大中华区的用户将能就近咨询专业的DevOps云解决方案。

香港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伊云谷数位科技(eCloudvalley)于2018年2月通过 AWS DevOps Competency (AWS能力计划),是AWS大中华区咨询合作伙伴中第一家通过DevOps Competency的伙伴,未来AWS大中华区的用户将能就近咨询专业的DevOps 云解决方案。

AWS(Amazon Web Services)能力计划(Competency)是一项伙伴的认证机制,目的是审核专业解决方案领域中拥有纯熟技术能力与成功经验的合作伙伴,并将伙伴介绍给AWS用户。

伊云谷 (eCloudvalley) 为 AWS 大中华区第一家 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服务超过400家客户,拥有超过130张技术认证,在云计算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云转型实践经验。目前企业IT正在经历转型,传统的开发流程已不足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企业IT需要变得更敏捷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量,而引入DevOps解决方案,不仅促进企业内部开发与营运团队的沟通合作,更能持续整合与部署,建立弹性灵活的研发团队。

有感于此,伊云谷近期通过AWS与第三方的审核,于2018年2月取得 DevOps Competency,能为企业提供DevOps解决方案,并与企业深入合作,无论是企业要在AWS上运用AWS DevOps工具实现强大的持续交付流程,亦或者企业内部导入DevOps过程中想符合合规性,伊云谷都能协助完成。而要通过能力认证需要经过严苛的审核流程,合作伙伴需要展示多件DevOps成功实践案例,客户安全与架构必须符合AWS较佳实践,更重要的是能协助客户自动化地持续整合与交付(CI/CD)。

伊云谷一直致力于传统到互联网的转型,一直积极协助企业引入 DevOps 流程,于2018年获得AWS认可DevOps能力,希望将来能将此技术专长与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协助更多企业受惠于高效率的云计算服务。

消息来源:伊云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