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锐杭商杨隐峰 用心铸造泛嘉商旅魂

2018-03-15 09:07 4952
今年,富有创新精神的杭商杨隐峰再次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商旅智能出行的任务,并在年初的赋能者行发布会上演示了泛嘉AI1.0。

杭州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新锐杭商”、“白手起家”、“互联网商旅新贵”……泛嘉国际CEO杨隐峰身上贴着时下热门的标签。2017年他一举拿下了浙工大最具成长浙商和MBA学术竞赛两项大奖,2018年斩获“十大新锐杭商”称号。今年,富有创新精神的杭商杨隐峰再次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商旅智能出行的任务,并在年初的赋能者行发布会上演示了泛嘉AI1.0。

与同龄人相比,这位出生于1985年的年轻人,有着远超这个年龄的经历和沉稳。作为坚持创新创业近十年的杭商,数年来他刻苦钻研,摸索前行,如履薄冰,只为把“让全球企业幸福出行”这件事做到极致。

新锐杭商杨隐峰

从古至今,杭商都是自力创新的代名词。从春秋时期的范蠡到清代的胡雪岩,再到当代的宗庆后、鲁冠球、马云等,这些代表性企业家的事迹几乎无人不晓。创新、颠覆、前瞻,性情温和又理想丰满的新锐杭商,正以一种加速度集群奔跑的姿态引领未来,如日之初升,其势滔滔。他们是一支最具商业文明推动力量的生力军,从破晓时分出发,一路疾行他们是产业改革进程中的旗手,每一次破旧立新,他们都筑下一座血泪丰碑。他们在厚积薄发中,笑看风云。

身为泱泱杭商中的一员,杨隐峰有着自己的领跑之资。2017年他一举拿下了浙工大最具成长浙商和MBA学术竞赛两项大奖,2018年斩获“十大新锐杭商”称号,这位“互联网+创业”大潮中的黑马,用他那股不断钻研的匠心精神,铸造出了泛嘉国际的商旅魂。在他的带领下,泛嘉国际现已逐渐发展成为集商旅流程管理、机票/酒店/专车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互联网公司。累计服务超过600家上市公司,为各大中型企业合理节省出行费用超过1.85亿元。新锐杭商杨隐峰,他有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

新锐杭商、泛嘉国际CEO杨隐峰
新锐杭商、泛嘉国际CEO杨隐峰

泛嘉智能出行 ,破局“千企一面”

有人说:商旅行业是一座飞速增长的金矿。又有人说:服务,是中国目前最难做的事。如何做出优质的商旅服务,成了TMC业内难题。在中国几乎每个商旅企业的宣传重点都集中在“预订便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千企一面”的尴尬境地不仅让客户难以选出心仪的商旅公司,更让商旅管理企业的执行者倍感心忧。对此杭商杨隐峰同伙伴不断摸索,创新服务模式,破局商旅业“千企一面”。

杭商杨隐峰表示:“目前国内TMC服务内容同质化严重,业务创新成为未来企业发展核心。针对现状,泛嘉通过以下三点服务破局困境:1、建立TMC自营线下机场贵宾厅,提升泛嘉在商旅出行过程中的线下服务能力。2、率先推出“私车公用”模块,解决企业短途用车的困扰。3、深挖TMC专业化服务,专业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24小时人工服务帮助企业用户精准定位商旅需求;一站式服务优化用户商旅流程。独特服务及优质体验让泛嘉国际完成了商旅管理服务升级。”

业务服务升级之余,富有创新精神的杭商杨隐峰再次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商旅智能出行的任务,并在年初的赋能者行发布会上演示了泛嘉AI1.0:“泛嘉国际的AI技术通过为商务人群提供有效的策略和方案见解,能普遍改善他们的出行体验。通过大数据整合运算,全方位一站式打通用户的出行、住宿、游玩等需求。”

幸福出行,未来已来

相比那些有着几十年历史的上市企业而言,刚刚走过10年的泛嘉国际显得太过年轻,但这些年在杨隐峰带领下的泛嘉发展之迅速,让诸多企业惊诧。即便如此,杭商杨隐峰却始终认为自己一直在路上。像一个跳高运动员,每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之后就要义无反顾的跳过去,然后再设定一个新目标,再次起跳,他的整个创业历程都在不停地跳跃。

对于未来,杭商杨隐峰斗志昂扬:“我们将要结合企业客户需求,构建服务型供应链,打造商旅生态圈。”通过整合商旅客户和企业的碎片化需求,依托“平台服务+线下综合服务打造全程服务闭环,构建一个商旅生态圈。这个生态圈将覆盖商旅客户的出行需求,并延伸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其中的服务包含商旅流程管理服务、机票酒店专车等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等。而商旅客户的选择也将从单纯的商旅出行延伸到餐饮、金融、保险、购物等各个领域。

前有G20峰会,后有亚运会,时代的脚步将杭州这座城市推到世人面前,给杭商群体前所未有的历史契机,也给了杨隐峰、给了泛嘉国际新的机遇。未来已来,这位年轻的杭商不敢停歇,用匠心打造泛嘉独特的商旅服务,书写让全球企业幸福出行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