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入驻企鹅FM 让你听见新鲜的热点新闻

中国网
2018-03-14 19:28 10123
近日,中央级重点新闻网站 -- 中国网正式入驻腾讯旗下的音频电台企鹅FM,共计开通11档专辑,用年轻化的方式向中国乃至世界用户呈现国际、国内热点事件。

北京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央级重点新闻网站 -- 中国网正式入驻腾讯旗下的音频电台企鹅FM,共计开通11档专辑,用年轻化的方式向中国乃至世界用户呈现国际、国内热点事件。

中国网发挥自身多语种优势开通《中国3分钟》、《老外话中国》专辑,用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发出“中国声音”,为企鹅FM上的外国用户呈现生动的全景中国。

中国网原创栏目《老外话中国》和《中国3分钟》
中国网原创栏目《老外话中国》和《中国3分钟》

为了吸引更为年轻的受众,中国网还推出动漫新闻专辑,以动漫的形式结合网络化的语言,在企鹅FM -- 这个以都市年轻人为主要受众的平台上发布热点新闻。这样的专辑让新闻变得不再枯燥乏味,相信未来会吸引更多的青年群体关注时政热点。

中国网原创栏目《动漫新闻》
中国网原创栏目《动漫新闻》

入驻企鹅FM,是中国网利用聚合年轻受众的音频平台,进行新闻形式创新的大胆尝试,也为央媒开拓传播渠道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对于企鹅FM而言,此次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了权威的新闻来源,让新一代年轻人有了全新获取新闻的方式。与此同时,合作也再一次扩展了企鹅FM平台内容的多样性与丰富度。

消息来源:中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