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宣布制胜亚太市场新计划

阿迪达斯
2018-03-14 19:22 8683
阿迪达斯今日宣布了亚太市场新计划,以上海作为亚太市场的总部,凭借全新的布局进一步在全球增速较快的消费市场赢得消费者。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今日宣布了亚太市场新计划,以上海作为亚太市场的总部,凭借全新的布局进一步在全球增速较快的消费市场赢得消费者。

高嘉礼(Colin Currie)升任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他将带领整合后的亚太市场,充分发挥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太平洋地区在人才、经验及资源方面的优势。与此同时,高嘉礼还将继续担任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制胜亚太市场是阿迪达斯实现‘成为全球较佳运动品牌’这一战略目标的关键。”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全新的布局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使我们能够充分发挥亚太各地区人才的专长,以更为多元的视角,汇聚各地区的较佳实践。通过将各个重点区域市场整合为统一的亚太市场,并以我们全球重点城市之一的上海为总部,我们将能够在亚太区推行更加可持续和更加高效的商业模式。更为重要的是,整合后的亚太市场在驱动业务增长的同时,也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和始终一致的消费体验。”

全新的市场布局让阿迪达斯能更加迅速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并使其在各个渠道和市场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业界一流的品牌体验。凭借其在亚太区更加可持续的商业模式,阿迪达斯将能够提高运营效率,推动流程简化,并充分运用跨市场的优秀人才和实践经验。

大中华区的运动健身热潮方兴未艾。阿迪达斯目前在大中华区的1200多座城市开设了超过10,000家店铺,巩固了其在23座重点城市的市场地位,并在新兴城市实现了强劲增长。上海和东京作为亚太区运动和生活方式潮流的中心,皆被列为阿迪达斯全球重点城市,并成为阿迪达斯在亚太区推出创新概念的先锋城市。

自此,上海将在阿迪达斯亚太区的业务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亚太区的市场规模、经济实力、迅速变化的消费趋势和城市发展,以及电子商务和数字化格局的日新月异,都为阿迪达斯带来了新的机遇。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