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works在Vision China 2018发布新款工业相机

Vieworks将推出用于工业检测的高分辨率高速相机,拓展其面扫描相机和混合TDI线扫描相机组合。
2018-03-14 17:06 11759
机器视觉行业领导者Vieworks携最新款工业相机出席3月14-1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Vision China 201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韩国安养市和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机器视觉行业领导者Vieworks携最新款工业相机出席3月14-1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Vision China 201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eworks正在W5.5102号展位展示四款新产品:VP-90M、VNP-190M、VT-MS 16K和VT-2K。

Vieworks在Vision China
Vieworks在Vision China

Vieworks将在中国首次推出2k彩色混合TDI线扫描相机,该相机在多方面取得改进。Vieworks混合TDI线扫描相机结合了CCD和CMOS的优点,在不影响灵敏度的情况下,实现高速。

2k彩色TDI线扫描相机VT-2K

  • 高灵敏度,真实色度:80级卓越色彩性能
  • 多种彩色处理色彩校正矩阵(CCM)、白平衡、伽马等
  • 多种接口选择:CXP、GigE和Camera Link

Vieworks还将展示各种新款面扫描相机以满足行业需求,其中包括全球分辨率较高的面扫描机器视觉相机VC-155M。

全球分辨率较高的面扫描相机VC-155M

  • 超高分辨率:1.55亿像素(16384 x 9440像素)
  • 超宽视场角:66.1mm对角线
  • 高速:传输速率25 Gbps,帧率高达15 fps,使用四个通道(CXP)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观Vieworks的W5.5102号展位或访问该公司网站:www.vieworks.com

消息来源:Viework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