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创业沙拉招募脑洞达人,用52小时碰撞数字印刷新创想

惠普联合创业沙拉,助力印刷产业创新,优化构建行业生态圈
惠普中国
2018-03-14 16:39 8069
惠普将联合全球创新创业社区创业沙拉,于3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举办首届以“‘拼’脑洞,‘Print’创新”为主题的52小时数字印刷创业挑战赛。

深圳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惠普将联合全球创新创业社区创业沙拉,于3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举办首届以“‘拼’脑洞,‘Print’创新”为主题的52小时数字印刷创业挑战赛。比赛旨在招募来自各行各业,对印刷/打印有独特想法的达人或团队,与一线投资人、行业专家合作,在52小时内探索、打磨出一个数字化印刷/打印的创新商业模式或应用。获胜团队/个人将获得丰厚奖品,并有机会与惠普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在数字印刷/打印领域的商业创想,与惠普共同打造一个创新共赢的印刷行业生态圈。该项目一经启动即吸引了各行各业的“脑洞达人”,目前已有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印刷等领域的参赛团队报名,且报名仍在持续中。

创业沙拉活动信息海报
创业沙拉活动信息海报

三大亮点,创想“变现”更容易

本次活动具备三大亮点,让不同行业参赛选手的创想“变现”更容易:

  • 参赛选手身份不设限: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是学生、产品经理还是工程师、设计师,又或者是区块链、数据分析等领域的达人,无论是已有成熟产品还是只有一个想法,只要对印刷/打印感兴趣,有独特创意想法,又或者是已经在打印/印刷领域迈出第一步的先行者,均可参与本次比赛。
  • 导师及评委阵容豪华:本次大赛的导师是一批有经验的创新者、第一线的投资人和能给参赛选手带来专业知识的惠普打印/印刷行业专家。他们将在整个大赛过程中给予参赛队员全面的指导,以便其在52小时内让创想落地。而评委则是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大神、成功的企业家、资深的投资人,他们会对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给出最直接的反馈。
  • 奖品及后续奖励吸睛:参赛队员除了可以获得专业评委及导师的指导外,还将获得惠普提供的丰厚礼品及产品代金券以及上千家惠普全球专业印刷服务供应商资源支持等后续奖励,让数字印刷创想更快更方便地落地。
活动奖品设置
活动奖品设置

活动信息

  • 参赛时间:2018.03.16  19:00 - 2018.03.18  21:00
  • 参赛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3331号阿里中心大厦T2座12楼 P2神鲸空间
  • 挑战任务:在52小时内,在导师的指导下,将团队关于数字印刷的商业创想从想法开发为产品原型
  • 活动流程:具体可参考活动页面>> https://salad.co/event/detail/200   

进入工业4.0时代,信息通讯技术与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印刷服务提供商的角色,让其成为连结用户与打印技术之间的关键点。而共享经济、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热门概念的加入,也在不断促进印刷行业的转型升级,催生出更多的创业机会和全新商业模式。从定制图书、印有个人卡通形象的自定义信用卡,到一键即可自动排版、印刷的旅行相册定制服务,这些新兴的商业模式和应用都已经在惠普数字印刷的帮助下,成功获得融资并成为现实。作为数字印刷行业的先行者,惠普希望联合更多人的力量,把当下热门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将印刷与生活连接,探索新兴市的场需求,开拓未知的商业模式,为印刷行业生态圈创造更多新的可能。

扫码或点击链接开启你的印刷创想:

报名链接https://salad.co/event/detail/200

活动报名页面二维码
活动报名页面二维码
消息来源:惠普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