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首场分区赛空降Hotelex Shanghai

2018-03-14 13:00 8292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业博览会”现场将隆重举办“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暨世界面包大使中国精英赛-华东分区赛”。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业博览会”现场将隆重举办“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暨世界面包大使中国精英赛-华东分区赛”。各路面包大师齐聚上海,为争夺2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使出挥身解数一争高下,精彩画面不容错过。

大赛形象图
大赛形象图

 

世界面包大赛(Mondial du Pain)开始于2007年,由世界面包大使团(Les Ambassadeur du Pain)在法国创建,每2年在法国举办一次,目前拥有50多个成员国的参与,参加的选手均代表其所在国家的较高面包烘焙制作水平。自2007年至今,世界面包大赛已成为世界面包行业中的权威赛事,被称为面包界的“奥林匹克”。为促进中国餐饮业烘焙技艺发展交融,挖掘餐饮业烘焙面点的市场潜力和优秀人才,经世界面包大使团认定,特举办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                                                   

为了可以让更多更厉害的选手参与比赛,同时也为了可以挑选出优秀的面包选手为国出战,大赛组委会升级了选拔赛的赛制,参加选拔赛的选手们首先要经过预选赛的洗礼,得到晋级分区赛的名额,接着要在分区赛的赛场全力以赴,争取晋级总决赛的机会,并在总决赛的现场拼力厮杀,才有可能站上世界的舞台,代表中国出战

选手比赛瞬间
选手比赛瞬间

年前,上海预选赛和武汉预选赛都已顺利结束,来自上海赛区的许南南,刘欣和来自武汉赛区的吕强,陆阳将在华东分区赛中一较高下他们要经过八项面包的比拼,在8.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按时按量完成他们的比赛作品,专业的6位评委老师们会根据比赛规则及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严谨态度对选手们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判,最终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去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那唯一一个名额

赞助商信息
赞助商信息

在HOTEIEX上海展会现场,位于E3馆的面包大赛场地上摆放了各种大型设备,这些由新麦公司的烘焙设备几乎填满了整个场地,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除了必要的烘焙设备,由金城制冷提供的制冷设备,三能公司提供的各种烘焙工具,天津天富提供的堺刀司刀具,王后提供的法国伯爵面粉,安琪提供的酵母,中科康膳提供的麦麸粉及美国加州乳品协会提供的奶酪也为选手们的比赛保驾护航。

傲视群雄,谁与争锋,我们在上海比赛现场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华东赛区晋级选手的诞生

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暨世界面包大使中国精英赛-华东分区赛

主办单位: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曹继桐烘焙艺术馆     中国烘焙师俱乐部
支持单位:山东壹度可可西点烘焙学院
时间:2018年3月26-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活动咨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3339 2249     邮箱:
blue.yu@ubmsinoexpo.com

同期举办: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业博览会

观展预登记
观展预登记

扫描上图二维码,立即进行预登记。
官网,微信预登记全面开启,观展更便利

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入场将进行线上线下双重预登记方式。详情可登陆网站 www.hotelex.cn,或微信关注“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点击“观众服务”-“观众注册”即可开启VIP观展之旅。

敬请关注“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业博览会”,2018年3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更多精彩,尽在3月 EXPO FINEFOOD 缤纷美食之旅。

酒店展官网:www.hotelex.cn     线上采购平台:www.jdgle.com 
展会咨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3339  2234     邮箱:
Hotelex@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