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其林星厨Nicolas Boutin客座Calypso地中海餐厅酒廊

呈现法式料理之美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8-03-14 12:37 7855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迎来法国米其林星厨 Nicolas Boutin 。2018年3月22日至24日期间 ,Nicolas Boutin 将客座 Calypso 地中海餐厅酒廊,倾情呈现限时三天的特别菜单。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迎来法国米其林星厨 Nicolas Boutin2018年3月22日至24日期间,Nicolas Boutin 将客座 Calypso 地中海餐厅酒廊,倾情呈现限时三天的特别菜单。从闻名海外的法国高级餐厅波拉波拉岛的阳光与海滩,这一切均启发行政总厨 Nicolas Boutin 踏上其美味人生。Chef Nicolas 多年来游访世界各地,把游历见闻化成素材,再严格挑选新鲜时令的经典食材,配合简洁利落的烹饪手法,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惊喜菜式。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迎来法国米其林星厨Nicolas Boutin客座Calypso地中海餐厅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迎来法国米其林星厨Nicolas Boutin客座Calypso地中海餐厅

Nicolas 先后在多间法国知名米其林星级餐厅任职,包括三星餐厅 Maison Lameloise 和 La Maison Troisgros,以及二星餐厅 Les Jardins de l'Opéra 和 Jean Bardet。凭着对烹饪的热爱及多年来与星级名厨的互动交流,Nicolas 终于在2013年回到香港开设法国高级餐厅 ÉPURE。在 Chef Nicolas 的带领下,ÉPURE 获《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2017》颁发一星荣誉。

3月22日至3月24日,Nicolas 将客座 Calypso 地中海餐厅酒廊他极度重视食材本质的味道,故严选新鲜时令食材,运用高超精准的烹饪技巧及简约优雅的姿态,把菜肴真味完美的呈现在饕客眼前,为大家带来震撼感官的滋味盛宴。

  Nicolas Boutin即将呈现限时三天的特别菜单
Nicolas Boutin即将呈现限时三天的特别菜单

米其林星厨 Nicolas Boutin 呈现法式料理之美

2018年3月22日(周四)至3月24日(周六)

  • 三道式午餐:238元净价/位
    侍酒师配酒:160元净价/2杯
  • 五道式晚餐:488元净价/位
    侍酒师配酒:220元净价/3杯

Calypso 地中海餐厅酒廊

位于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中庭广场,Calypso 结合了现代地中海菜系及酒廊概念。在 Calypso,宾客可品尝到西班牙、意大利与法国南部风味的菜肴。餐厅甄选上乘肉类、海鲜、奶酪和意面等烹饪原料。纯正浓郁的那不勒斯风味匹萨、意大利 Gelato 冰淇淋等多款美食正等待着宾客悦动的味蕾。休闲别致的餐饮概念将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官盛宴。

 主厨严选食材,配合简洁利落的烹饪手法创造独一无二的惊喜菜式
主厨严选食材,配合简洁利落的烹饪手法创造独一无二的惊喜菜式

餐厅由世界知名建筑师坂茂先生设计完成,一、二楼分别拥有宽敞惬意的户外用餐区,其中二楼的露天酒廊,可以让宾客一边欣赏现场DJ表演,一边喝上一杯香醇的美酒,绝对是带给宾客惊喜的好地方。

  • 地址:上海市铜仁路靠近安义路,静安嘉里中心广场
  • 电话:(86 21)2203 8889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10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