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发起“百万幼宠关爱计划”

皇家宠物食品
2018-03-14 12:29 10651

宠爱新生,关爱升级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本月,皇家宠物食品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起“百万幼宠关爱计划”,全面升级幼宠产品配方,帮助支持幼犬幼猫的抵抗力发育,同时配套线下服务的全面升级,并创新性推出知识升级计划,为成长发育期的幼犬幼猫提供全方位的呵护,真正实现将关爱进行到底。

皇家启动“百万幼宠关爱计划”
皇家启动“百万幼宠关爱计划”

近年来,宠物市场不断升温,尤其是幼犬幼猫的萌趣可爱,俘获了一众宠物爱好者的心,受到极大的追捧。越来越多的爱宠人士开始加入养宠大军,尤其以从幼宠期开始抚养的情况居多,然而,许多宠物主人对如何正确照顾好这些稚嫩幼小的小生命却缺乏必要的知识与经验,因此常常陷入困扰。

科学研究表明,新生期幼宠脱离母乳后抵抗力弱,易感染病毒,肠胃脆弱,因此更需对其日常饮食加强呵护。在本次“百万幼宠关爱计划”中,皇家推出专属包装的全新幼宠宠粮,推出最新配方,实现两大升级:升级抵抗力营养支持,添加抵抗力复合营养素,配合独有的抗氧化复合物更好的支持幼宠自身抵抗力发育;升级消化健康营养支持,配合丝兰提取物,支持幼宠消化健康,改善粪便质量。通过全新幼宠配方,更好的满足幼宠营养需求,为宠物的快乐成长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皇家推出专属包装的全新幼宠宠粮
皇家推出专属包装的全新幼宠宠粮

除产品升级以外,皇家“百万幼宠关爱计划”本次还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推出“知识升级”环节,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宠物行为专家及著名微博宠物达人,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一系列幼宠养成科普视频,为新手宠物主人系统介绍养宠知识;同时与知名宠主合作,分享幼宠养育经验,为广大宠物主人答疑解惑,将科学关爱传播到每个角落。而在线下服务方面,皇家本次联合各大宠物医院的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送出上万个免费体检机会。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皇家指定幼宠宠粮产品,即可凭“幼宠体验卡”获赠所在城市免费线下体检服务,为迈出幼宠健康生活第一步做好基础。除此以外,新手宠主还可通过幼宠关爱专线4006881527及时咨询幼宠养育的相关问题,全天候护航幼宠健康成长。

体检说明
体检说明

关爱从成长初期伊始,疾病预防应从新生开始。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幼年时期是宠物成长发育的重要时期,需要给予更多的重视。秉承‘犬猫优先’的一贯原则,皇家宠物食品在幼宠宠粮产品开发上不断升级完善,同时通过配套服务的全方位升级及科学养宠知识的分享,致力于从预防到诊疗,为广大幼宠打造全面便捷、贴心周到的幼宠养护体系,协助宠物主人共同呵护幼宠健康,保障幼宠幸福成长,与爱宠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 完 -

关于玛氏与玛氏中国

玛氏公司是一家私营家族企业,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一些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1911年,Frank C. Mars在位于华盛顿塔科马家中制作出第一批玛氏糖果,为玛氏成为一家糖果公司迈出了第一步。1920年,Forrest E. Mars, Sr. 加入了父亲的事业,共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 满怀着 “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利益”的创业理念移居英国。这一理念成为了今日玛氏公司的基石。

目前,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旗下拥有宠物护理、巧克力、口香糖、糖果、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等业务,总销售额超过350 亿美元。玛氏在全球80个国家的85,000余名同事(包括合同工)每天都在践行 “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创造精彩。

玛氏在中国有口香糖、巧克力、糖果、宠物护理、饮品的业务,共拥有7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47个分公司和超过11,000名同事(包括合同工)。玛氏在中国的品牌组合包括:来自箭牌的“绿箭®”口香糖和薄荷糖、“益达®”无糖口香糖、“5”无糖口香糖、“大大®”泡泡糖、“真知棒®”棒棒糖、“瑞士糖”(Sugus®)软糖和“彩虹®”(Skittles®)糖等品牌;来自玛氏巧克力的“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巧克力、“脆香米®”巧克力等;来自玛氏宠物护理的“宝路®”狗粮、“伟嘉®”猫粮、“优卡®” 狗粮等、“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的犬粮与猫粮产品;以及来自玛氏饮品的“纷雅®”热饮机、“爱特嘉TM”(ALTERRA)全烘焙咖啡、“倍悠时TM”(BRISK)新鲜原叶茶饮和“德芙®”热巧克力等。

关于皇家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是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 皇家宠物食品始于1968年,由法国南部的一位兽医创立。50年来,皇家宠物食品秉承营养让宠物乐享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量身定制专业配方,不断带来健康营养的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产品都在法国设计和配制,确保质量和食品安全是公司的第一要素。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原材料都通过严格检查,只有100%合格且可回溯的产品才会被采用。皇家宠物食品全球13个生产基地全部强制推行较高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皇家宠物食品始终坚持以犬猫为中心,通过科学研究及观察,不断创新,追求更高品质。

皇家宠物食品营养配方产品在宠物医院,宠物商店和繁育场均有出售。皇家宠物食品总部位于艾玛格(法国南部),隶属玛氏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6700名员工。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皇家宠物食品官网 http://www.royal-canin.cn/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