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拥抱3.15 即有分期多重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8-03-14 11:50 10049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回顾过去一年,国内著名消费金融公司即有分期从客户服务、应对金融欺诈、产品研发等多方面进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一致肯定。

深圳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回顾过去一年,国内著名消费金融公司即有分期从客户服务、应对金融欺诈、产品研发等多方面进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一致肯定。

即有分期3.15期间宣传海报
即有分期3.15期间宣传海报

打击金融欺诈 净化金融环境

为应对金融欺诈案件,即有分期成立了数百人的反欺诈调查部门,针对全国范围内发生或者疑似的金融案件进行调查,2017年全年即有分期与司法机关通力合作,共立案达200例,有106人已被拘留或逮捕,有18人已被法院判决,全年共为公司及用户挽回经济损失达到6,784,727元。

对金融欺诈不仅需要严打,还要注重对于消费者的教育。在2017年的七月至八月期间,即有分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与教育相结合的“雷霆行动”,净化金融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活动期间,即有分期在全国上万家网点的醒目位置,均摆放了主题为“重视个人征信,拒绝套现行为”的主题宣传物料,而在即有分期官方微信号近期的资讯中,也不断推送关于个人征信,识别欺诈套现等相关的内容。“雷霆行动”通过利用自媒体、新闻稿件、线下物料宣传以及销售人员宣传等形式,既震慑了不法分子,也让消费者意识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防骗教育,自觉远离欺诈套现等有损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优化产品结构  促进行业发展

在产品研发方面,即有分期在已有的行业领先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之上,不断优化自身的资金结构,探索多样化产品形态,着力解决消费金融行业在发展初期普遍存在的资金结构和产品形态的问题,并针对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与其消费水平相适应的消费金融产品,为用户带来安心、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普惠金融的价值。

整个2017年,即有分期通过完成C轮大额融资,引入借款人履约责任险、融资性担保机构,为客户进行增信等众多项目,来优化自身的资金结构,探索多样化产品形态。并且,还启动了与合作伙伴的高层对话,多方共同努力,力争实现高于监管要求之上的消费金融产品,形成自发性合规机制,促进整个行业生态链的协同发展。

提升客户服务 实现智能客服

不断增长的业务量,随之而来的是客户服务的激增。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2017年,即有分期将原客服部改组成为智能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对客户群进行细分,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精细化的金融服务。并且利用“AI+云”的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个性化客户交互系统,一站式解决用户的各种需求。

2017年8月,即有分期上线了智能客服系统,通过深度挖掘学习理解用户的意图,结合大数据进行分析来准确答复客户问题,真正实现了7*24小时的随时客户响应。既为企业节省了人力成本,也为用户节约了等待时间,优化了用户体验。与此同时,人工坐席依然保持着高效率,2017年累积客服接通量达到500多万条,接通率更是接近了100%,持续、稳定、高效的客户服务,保证了即有分期业务版图在不断扩张的同时,用户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

科技赋能金融,实力创造未来,即有分期将持续加强智能风控,深化渠道场景渗透,提升管理效能,优化客户管理,将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贯穿业务始终,让信用产生价值。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