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儿童安全座椅渐普及 HBR虎贝尔不断提升旗下产品的安全性能

2018-03-14 11:42 11012
作为中国首家在ADAC测试中达到优秀级的高端婴童出行品牌,HBR虎贝尔为0-12岁儿童提供包括婴儿推车、婴儿安全提篮和儿童安全座椅在内的一整套安全出行系统。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春节期间,朋友圈被海口大堵车的消息刷屏,一场67年不遇的大雾让上万辆准备离岛车辆滞留海口,海量的车辆显示自驾进岛已成为更多家庭的出行方式。近日百度地图发布的《2018年春节出行总结报告》也间接反映出驾车成为常态出行方式。自驾出行,驾驶人员和乘客的安全保障必不可少。对于亲子出行的家庭来说,婴儿提篮、儿童安全座椅等有必要成为车上的标配。

HBR虎贝尔0-12岁系列产品
HBR虎贝尔0-12岁系列产品

作为中国首家在ADAC测试中达到优秀级的高端婴童出行品牌,HBR虎贝尔为0-12岁儿童提供包括婴儿推车、婴儿安全提篮和儿童安全座椅在内的一整套安全出行系统。

跟其他产品不同,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能无法在试用中体现,因此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背书显得非常重要。很多父母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过程中会了解到ADAC测试。ADAC是德国的一家独立汽车协会,其进行的车辆相关测试以独立、全面、严苛而受到广泛认可。

ADAC每年都会进行新出售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性能测试,其结果成为很多家长选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要参考。在测试环节,所有儿童安全座椅都要通过模拟时速70公里的正面碰撞测试和时速25公里的侧面碰撞测试。ADAC对于儿童安全座椅的防护系统和材质环保性等都有严格要求。

HBR虎贝尔的婴儿安全提篮HBR-X1系列和儿童安全座椅HBR-X5系列在ADAC的安全碰撞测试中被评为优秀级别。其中,婴儿安全提篮HBR-X1系列可以与HBR虎贝尔的S1系列婴儿推车组合使用,灵活方便。近期,HBR虎贝尔推出升级版S1 PRO推车,为宝宝提供更人性化的安全出行保护,也为家长带来更多便利。

HBR虎贝尔产品ADAC测试评分
HBR虎贝尔产品ADAC测试评分

强化安全性也是HBR虎贝尔对S1 PRO推车升级时重点考虑的一点。升级版S1 PRO推车的顶棚采用通过欧盟信心纺织品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的防水防晒面料,该认证标准由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制定,主要任务是确定纺织品的使用安全性。同时,升级版S1 PRO推车车身装有反光条,适合夜间安全出行。

HBR虎贝尔推车面料通过欧盟信心纺织品认证 OEKO - TEX Standard 100
HBR虎贝尔推车面料通过欧盟信心纺织品认证 OEKO - TEX Standard 100

为了提升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能力,全球各地对儿童安全座椅的测试和认证标准日趋全面和严格。例如:欧盟在2013年颁布I-Size标准,与原有的ECE R44标准相比,把侧面撞击加入到测试中,并在固定方式、座椅分组、后向式安全座椅使用年龄等方面做出调整,提高安全座椅的测试标准。HBR虎贝尔是中国第一个,全球第六个通过欧盟I-Size认证的品牌。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陆续有国家和地区出台法律法规,规定儿童乘车时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有数据显示,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率美国在1995年即达到90%,德国在2007年达到95%。国外多年推广经验可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在乘车过程中的伤亡率明显降低。

相比较而言,儿童安全座椅在我国的普及率较低,但是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加,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地已出台地方性法规推动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与此同时,国内的家长们安全意识日益增强,对儿童安全座椅给予了更多关注。

产品安全是HBR虎贝尔的较高原则,通过整合全球资源,HBR虎贝尔优选高品质的供应商和高水平的设计研发团队,曾先后十次拜访路虎的设计师,自主研发了儿童安全座椅、婴儿提篮、婴儿推车等安全出行系统的一系列产品,并获得男女分款、可伸缩ISOFIX接口等十几项专利。科学选用婴童出行产品,将给孩子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