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火热开幕

Gelato大师们的巅峰对决再次点燃
2018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您呈现一场华丽的Gelato Show。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逐渐增强,相较于市场上普遍的美式冰淇淋 - 机械化大批量工业生产的Ice Cream,低脂、低热量、低胆固醇的意式冰淇淋 - 手工作坊模式强调新鲜至上口感绵密的Gelato无疑逐渐成为人们挑选冰淇淋的首选。冰淇淋爱好者们无需踏出国门就可以尝到Gelato的美味,2018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将为您呈现一场华丽的Gelato Show,来一场味蕾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奖项设置与时俱进评委阵容强大

大赛在北京和成都设立的分区赛已顺利落幕,来自上海的30多位Gelato大师将与北京成都分区赛的冠亚季军共同角逐全国总决赛。大赛前三名选手,除了现金奖励之外,还将获得冰激凌大学提供的免费手工冰激凌培训课程以及烘焙课程。我们还将在每天赛程结束后安排评委与选手的问答环节。主办单位力求为所有热爱冰淇淋事业的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与机会,在此一展才华,掀起新一轮Gelato狂潮,共同推动中国冰淇淋事业发展。

现场瞬间
现场瞬间

大赛还有幸邀请了阵容强大、专业出众的评委团助阵,分别是在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及糕点行业工作20余年、在世界各地教授手工冰淇淋及糕点有关知识的卡比詹尼冰淇淋大学大师Alessandro Racca,获得FABRRI1905主办的Silver Spatula比赛冠军、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被指定的米其林3星冰淇淋的ELENA ZAPPAROLI,意大利手工冰激凌大学校长Di Benedetto Franco以及新加坡糕点联盟主席、1996年至今新加坡糕点国家队顾问和教练、担任2017-2020年度全球糕点厨师挑战赛特别顾问的KENNY KONG

现场瞬间
现场瞬间

 

现场瞬间
现场瞬间

Gelato大师们的巅峰对决,总有一个主题能够引发您的狂热和激情,2018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8年3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一馆(2018 HOTELEX Shanghai 同期举行)举办,诚邀您的莅临!更多行业资讯,敬请关注“食尚潮饮”公众号。行业最新动态,尽在食尚潮饮!

赛事咨询:倪先生 021-33392242  alex.ni@ubmsinoexpo.com

同期举办:

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餐饮设备 桌面用品 咖啡与茶葡萄酒与烈酒
饮料综合 烘焙 冰淇淋烹饪食材

2018年3月26日-29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3339 2243/2244
网址:www.hotelex.cn

观展预登记
观展预登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