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KINGDOM 金城制冷”CLW西点精英赛将登陆Hotelex Shanghai

用实力见证中国烘焙职业人风采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CLW烘焙精英社联合打造 的2018“KINGDOM 金城制冷”CLW西点精英赛即将在“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18 Hotelex Shanghai)E3馆启动。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CLW烘焙精英社联合打造2018“KINGDOM 金城制冷”CLW西点精英赛即将在“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18 Hotelex Shanghai)E3馆启动。

大赛邀请国内外优秀烘焙大师担任赛事评委,使平台更专业更国际化,同时使中国青年烘焙师能够接受到国际标准赛事的考验。CLW烘焙精英社由中国烘焙西点界具影响力的三位老师,曹继桐、黎国雄、王森共同发起,旨在挖掘和培养年轻烘焙师,打造中国民间烘焙西点的技术交流平台。

国内外重量级烘焙大师助阵
国内外重量级烘焙大师助阵

CLW取的是三位老师姓氏的第一个字母,体现了三位老师愿意为中国烘焙行业发展而奉献的意念和精神。第一任CLW会长由曹继桐老师担任,黎老师担任副会长,王森老师担任执行长,陆虹担任秘书长。几位老师的大名在中国烘焙界可谓如雷贯耳。曹继桐老师是国际烘焙大师,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区主席,是当代中国烘焙文化和技艺的领跑者,也是烘焙理论体系的奠基人之一。黎国雄老师是我国烘焙行业较早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烘焙技师,中国饭店业白金五星勋章获得者,一代蛋糕裱花艺术大师。王森老师被业界誉为圣手教父,弟子十万之众,残酷的魔鬼训练打造出世界级冠军。2017年勇夺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冠军的蔡叶昭就是王森老师的得意弟子。

西点大赛全新升级后比赛更具看点

今年的烘焙大赛比赛项目从以往的造型类新增到制作类,更加入了精彩好看的现场实操环节,比赛内容更具可看性也更专业,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第1部 装饰蛋糕1类翻糖装饰蛋糕、2类 裱花装饰蛋糕;第2部 工艺造型1类拉糖工艺、2类 巧克力工艺、3类 翻糖工艺;第3部  法式甜点;第4部  法式慕斯蛋糕;第5部  小型巧克力造型+巧克力糖果第6部 精英赛(现场制作)1类 拉糖造型+整形蛋糕、2类 巧克力造型+巧克力糖。大赛的赛制已经向国际接轨,旨在为国内有才华的年轻西点师,提供更大的舞台,展现独具的非凡实力通过三位老师的实力包装及培训,走向世界顶尖的舞台,展现中国年轻烘焙的力量。

现场集锦
现场集锦

 

现场集锦
现场集锦

国际专业评审团使大赛更具含金量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以及专业性,大赛特别邀请了国内外专业权威的西点大师,全程进行技术指导。

大赛裁判长-曹继桐
国际烘焙大师
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区主席

资深裁判-黎国雄
竞赛裁判员
中国饭店业白金五星勋章获得者
首名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烘焙技师
2015年获得“烘焙业”杰出贡献奖

国际裁判-中村勇
社团法人  日本洋菓子协会连合会评议员
社团法人  东京都洋菓子协会副会长
Académie culinaire de France 协会会员
France Prosper MONTAGNE 协会会员

国际裁判-Jean-FrancoisArnaud
法国总统亲自授予其业界精英较高头衔
-- 2000年甜点MOF大师
荣誉等身的传奇人物
国际烘焙大师

国际裁判-和泉光一
烘焙西点行业的鬼才
巧克力世界冠军、盘式甜点世界冠军
拉糖世界冠军
多项世界大赛常任评委

大赛现场执行长-周毅
我是主厨烹饪技术咨询有限公司CEO
微博签约自媒体红人
周毅团队在
2017年英国国际蛋糕比赛(cake international)
荣获3项金奖2项铜奖

【比赛冠名赞助】
上海金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展会预登记二维码】
提前进行展会预登记可免现场门票50元。

展会观众预登记二维码
展会观众预登记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