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 Cosmetics拓展医师导向型产品组合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Conditioning Eye Makeup Remover将于4月1日上市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8-03-14 10:31 4376
RevitaLash(R) Cosmetics很激动地宣布为其知名医师导向型产品组合新增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Conditioning Eye Makeup Remover(胶束水睫毛清洗精华眼部卸妆液)。

美国加州文图拉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睫毛和眉毛产品公司RevitaLash® Cosmetics很激动地宣布为其知名医师导向型产品组合新增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Conditioning Eye Makeup Remover(胶束水睫毛清洗精华眼部卸妆液)。这款滋润的睫毛卸妆液经过特别设计,支持睫毛、眉毛和眼睑的全方位护理与调理,同时也是一款无油配方,可安全用于增长睫毛。

眼科专家、皮肤科专家评价这款新产品时表示,独立消费者研究证明Micellar Water Lash Wash可通过胶束技术和泛酰醇、芦荟和洋甘菊等滋润成分高效去除污垢、油和化妆品,为睫毛和眉毛补水,并强韧睫毛和眉毛。

RevitaLash Cosmetics首席营销官洛里-雅各布斯(Lori Jacobus)表示:“RevitaLash Cosmetics不断为消费者寻找新方式,护理他们的睫毛和眉毛,同时为睫毛和眉毛护理服务的持续畅销提供支持。作为一家医师导向型品牌,我们目标继续为市场带来同类较佳美眼和美发产品和解决化妆问题的产品以及正如之前的承诺(像我们的传统一样),提供睫毛和眉毛精华液。”

在一项独立的消费者研究中,99%的用户觉得使用后他们的眼部更舒服;97%的用户表示产品不会留下不舒服的残留物;95%的用户表示使用后眼部感觉很干净;93%的用户则表示他们的非防水化妆品很容易清除。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林肯霍夫(Michael Brinkenhoff)博士说:“通过新增Micellar Water Lash Wash,现在我们能够提供全方位睫毛和眉毛产品。我们仍然是优秀的健康睫毛和眉毛产品提供商。”

RevitaLash Cosmetics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的定价为36美元,将于4月1日起在RevitaLash.com以及62个国家的沙龙、水疗中心和医学水疗中心销售。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