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复合式酒店接待中国铁人三项队开展训练活动

2018-03-14 10:37 10073
2018年2月,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抵达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展开持续近3个月的冬季培训活动。训练期间,由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喜来登复合式酒店为选手们提供住宿及餐饮等服务保障。

海南省万宁市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抵达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展开持续近3个月的冬季培训活动。训练期间,由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喜来登复合式酒店为选手们提供住宿及餐饮等服务保障。此次训练作为国家铁人三项队伍备战2020年奥运会的工作之一,对选拔和培养铁人三项优秀人才十分重要。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衷心感谢国家铁人三项训练团队的信任,将用心为运动员专心训练、备战2020年奥运会做好坚实的后线支持。

运动员游泳训练
运动员游泳训练

铁人三项运动从20世纪80年代传入中国后便得到了迅速发展,是一项涵盖游泳、自行车及跑步的综合性体育运动项目,对训练场所的气候、空气质量等自然因素有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冬季期间,国内能提供良好训练环境的地方数量大幅减少

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岛东海岸的天然半岛之上,隶属万宁市,位于高铁、高速等交通线路之上,交通便利。半岛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拥有四个共12公里沙滩的海湾,宜人的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使其年平均温度保持在20°C至25°C之间。此外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为神州半岛增添了高私密性的特点。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神州半岛得以为运动员们打造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

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由中海地产投资建立,为一大型的综合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自2011年初起首个项目落成并公开营业。完备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36洞的滨海高尔夫球场,为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汤姆·韦斯科夫 (Tom Weiskopf) 的最新力作;由知名活动规划公司 Focus Adventure 带来的海滩俱乐部;集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便利配套设施、游艇码头区以及豪华高尔夫海景别墅和公寓等。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外观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外观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中一座综合性度假酒店,为造访神州半岛的广大宾客提供一站式品牌服务,打造一个远离尘嚣的度假新选择。这里全年是独享悠闲或与家人畅游戏水的绝佳之选。儿童们亦可在儿童俱乐部中找到各种趣味十足的娱乐活动。酒店建筑风格受江南园林启发,面向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的复合式度假酒店共有646 间宽敞宜人的客房与套房,每一间均可饱览开阔的无边海景或园景,令人心旷神怡。酒店6个餐厅与酒吧为来宾提供从轻松惬意到私密尊享的不同美食需求。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全海景客房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全海景客房

凭借以上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优质的环境条件,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为国家铁人三项训练团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助力国家团队争夺奥运桂冠。

消息来源: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