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登顶OAD 2018亚洲餐厅100+强榜单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登顶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8亚洲餐厅100+强榜单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8-03-13 21:00 5928
面向忠实食客的全球餐厅排名领先指南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将保罗-派雷特的体验性餐厅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评为 OAD 2018 亚洲餐厅100+强榜单第一名。

纽约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忠实食客的全球餐厅排名领先指南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 将保罗-派雷特 (Paul Pairet) 的体验性餐厅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紫外光餐厅,位于上海)评为 OAD 2018 亚洲餐厅100+强榜单 (OAD Top 100+ Asian Restaurants List) 第一名。作为被众多 OAD 点评者视为全球较值得体验的餐厅,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向食客提供每天只招待10人、供应22道独家菜肴的私家体验。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的 Steve Plotnicki 表示:“在大部分大厨关注素材驱动型美食的时代中,许多人认为保罗-派雷特的餐厅最具全球前卫美食体验,不管 OAD 点评者通常喜欢哪种烹饪风格,但都为该餐厅所吸引。”

2018榜单中第二名是东京 Sushi Saito(上届榜单中第一名),而该餐厅展现了 OAD 点评者所期望的完美执行力、极高精细度和超高的一致性。作为 Sushi Kanesaka 先前的一名学徒,Saito 把 Kanesaka 式寿司做到了无可挑剔的尽善尽美,呈现到客人面前的每一块寿司的大小、形状和温度都完全相同。

2018榜单中第三名是主厨 Matsukawa 只接受引荐才能就餐的东京餐厅,而该餐厅唯一的预订途径就是得到常客的邀请。Matsukawa 被 OAD 点评者评为东京传统的怀石料理餐厅,善于将原始的食材变为美食杰作,把简单而无懈可击的口味与优雅的日本美学相结合。

OAD 2018 亚洲餐厅100+强榜单由日本餐厅占据主导地位,这对于 OAD 创始人 Steve Plotnicki 来说一点也不意外。在200家优秀餐厅榜单中,140家餐厅来自日本,其中97家餐厅来自东京。Steve Plotnicki 对此表示:“日本比其他国家拥有一个基本优势,那就是这些餐厅的开设是为了人数不太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2018榜单中前十名餐厅还包括日本福冈 Tenzushi Kyomachi-ten、中国澳门天巢法国餐厅 (Robuchon Au Dome)、东京 Den、香港家全七福酒家 (Seventh Son Restaurant)、东京 Sushi Sawada、日本京都 Kitcho 和东京 Kyo Aji。

OAD 2018 亚洲餐厅100+强榜单将以英语、汉语、荷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在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网站上发布。

历史与概述

OAD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由 Steve Plotnicki 于2004年创建。OAD 最初作为记录 Steve 餐饮体验的博客,Steve 很快发现了市场上餐饮指南的可靠性普遍令人失望,并且认识到对更加准确地了解全球餐饮文化的新方法的需求。2017年,Steve 由此将 OAD 的关注点从其个人观点转移至由众人撰写的餐饮调查指南的相关结果。最初的 OAD 调查只由与 Steve 拥有相同美食热情的几个朋友负责。大约10年后,OAD 发展成为了国际知名的餐饮指南品牌,结合了将近5000名全球最热情的目的地就餐者对全球16,000多家餐厅的点评。在发现 OAD 调查结果与市面上其它指南存在显著差异之后,Steve 开始与其他主厨开始合作来准备并提供独特的晚餐,其中包含调查中被餐饮界和媒体最为看好或值得更加关注的主厨。

所有人都可以发表点评。但 OAD 的理念在于所有点评并非起到一样作用。与市面上其它更加主张均等的调查指南不同,OAD 认为具有经验的观点可以得出更加准确的结论。因此,为了提升其调查结果的准确性,OAD 看重评委小组成员的体验。首先,为 OAD 调查做出贡献的投票者小组经过了精心策划,以便确保小组成员由游历全球、具有丰富美食品鉴体验的点评者组成,而这些成员可以在全球发展趋势的环境中给与各自的体验。

OAD 确保在投票系统中,食客经验越丰富,他们的观点越会影响调查结果。每位投票者的结果都经由 OAD 自主研发的算法,而该算法会将会考虑每位食客就餐的餐厅数量与质量(加上众多其它因素),并让他们提供评分。这种评分决定了每位参与者的投票对结果的影响力。

Jay Cheshes 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上畅谈 OAD 评级系统,详情请访问:https://www.wsj.com/articles/how-to-rank-the-restaurant-rankings-1464886410

消息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零售业
collection